國民黨太墮落了!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近日登上中國央視節目,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領導人」,批蔡太親美,提到美國總統川普更直接用中國翻譯「特朗普」,有意貶抑民主台灣,引發爭議。而王此舉已涉及黨格、黨魂,不能和稀泥,甚且扭曲了言論自由的意義,令人痛心!

就算在美國,固在國內有充分的言論自由,但美國人在國外及外國媒體鮮有「不愛國」言論,美政客若在俄羅斯或俄媒肆無忌憚批評或反美,更將遭其國人撻伐!此無他,乃在維護國格及國家尊嚴!

是以,言論自由也者,並非是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牆頭,駡中華民國台灣,然而却不敢在紅媒批「文攻武嚇」、「武統」的不是!此簡直褻瀆了言論自由的真諦!更愧對中國國民黨往昔的民主、反共精神,尚有何面目見兩蔣!這些只知權謀牟利乃至謁陵行為的政客,益發令人痛心疾首!

中國共產黨在70多年前打敗中國國民黨,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紅朝),無異是全黨上下的奇恥大辱!連兩蔣至死都念兹在兹,還要黨員知恥知病,求新求行,更要扎根台灣,光復河山,擁抱世界!而今民主化廿多年,國民黨竟淪爲滿意度只有20%的在野黨,更失去大破大立、脫胎換骨的改革勇氣和毅力,遑言「反共」或奮勵自强,現甚而有朝向「紅統化」之虞!這不是墮落,什麽叫做墮落!

國民黨若違創黨精神,走「親共」路線,只會自取滅亡。(資料照)

 

如今國民黨的老一輩凋零,未能傳承反共經驗,持續孫文創黨的三民主義精神,改變染紅的中國民主化;而在台灣出生的國民黨後進(檯面上比比皆是、如韓國瑜、吳斯懷等,不勝枚舉),只知爭權奪利,却又不知為何而戰?反淪為中共戕害民主台灣的幫凶!若是粉身碎骨為中華民國,現在的ROC和TAIWAN,根本就是一體兩面!總統仍是民選的中華民國國家元首,豈能隨中共起舞!何況台灣防疫舉世稱讚,但中共仍不管台灣是否爲ROC或TAIWAN,一律排阻在WHO外,連WHA都不讓參加,併吞野心,昭然若揭!

現國民黨却幫中共駡「台獨」,殊不知自己就是「獨台」!習大大更公開宣示,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且要迫使台灣接受其「92共識、一國兩制」,而國民黨內竟有苟且偷生者認同,還有人大言不慚地呼應,更有人自甘墮落走向「紅統化」!

現己不只有人成了中共同路人的「內應」(含媒體),更有人以言論自由作混淆視聽,猶公開在中國或紅媒批判台灣民主化,還敵視美、日,教共軍打美軍方法!試問美、日有妄圖「併吞」台灣嗎?頂多是互惠的經貿利益,若謂花錢向美購武自衞,70多年來也因如此,才守住台灣,亦為合理保障的範圍。

然則,中共連在隱匿疫情禍害全球及世人下,仍欲窮兵黷武侵台,這不是「以疫奪台謀統」,什麽叫做「以疫奪台謀統」!如果沒有川普團隊和美國國會全力相挺,中共早就趁虛而入了!太可怕了!

在台灣防疫期間,國民黨除侯友宜等少數成員顧大局、識大體,全力配合協助防疫外,但泰半的國民黨員或民代、縣市長,却不思改革維新,却見縫插針,幾多和中共「文攻」呼應,製造社會混亂不安,却忘了中共攻台子彈,有分紅藍綠黑嗎?!簡直荒謬、幼稚至極!

特別是,紅統黨、黑幫之流目無法紀,猶製造潑「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紅漆事件等,令人不齒,國法安在?!政府「姑息」實值得檢討了!(按:今天新聞報導,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民海,又名桂敏,今年2月遭中共判10年重刑,其女接觸瑞典出版商,在他56歲生日當天出版。這些詩以中文和瑞典文寫成,其中一節提到,「停止寫作是很尷尬的,因為詩歌被關在籠子裡」。)

今天國民黨若違創黨精神,走「親共」路線,只會自取滅亡!唯有回到台灣的船上,以「同舟共濟」,摒棄黨國思維,革新作爲,始能成為名符其實的民主政黨,更須回到民主、反共的路線,重振黨格、黨魂!扮演疫後世界民主化3.0的有守、有為角色。否則任令黨混仔、政客恣意妄為,不以黨紀嚴繩,勢將不戰自敗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