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成功就「都是我的功勞」

以前有個中國人叫陳光標,跑到台灣來發紅包,一個紅包差不多也是一萬塊,領錢的人也是大排長龍,那時新聞媒體都說陳光標是大善人、活菩薩在世,捧得多高多神,還有人痛哭流涕下跪感謝。

現在台灣政府發紓困金,卻一堆人講得好像政府欠他錢一樣。

紓困金用意是在給那些生活過不下去的人救急用,但一堆人根本就是想領來買PS4、換新手機。

之前說要限有勞保才能領的時候,一堆人就開始哭說甚麼有些甚麼「真正的弱勢」啊都沒勞保啊,為什麼都不照顧「真正的弱勢」,批評這個政策是「看得到吃不到」

現在放寬資格之後,一堆人根本就是來詐領,先前這些餓飽吵的智障又開始吵說政策不嚴謹、倉促上路。

這些所謂的在野黨,唯一做的事就是餓飽吵,只要把民進黨當許願池就好,許願失敗就民進黨無能藍綠一樣爛,許願成功就「都是我的功勞」

所以我看打從一開始就別發甚麼紓困金最好,因為政府根本就沒有義務要發給你錢啊?發錢給你還要被你嫌得一無是處。

你做一般基層服務業,一天下來薪水也不過一兩千,為了領1到3萬的現金要你準備檢附一些證明,就開始哀哀叫的,我還真的是很懷疑你到底是真的窮困,還是來詐領的。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