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國民黨不只是反台獨

【其實國民黨不只是反台獨】

翁啟惠是世界上最了解病毒弱點的人,他知道病毒是利用醣化機制把自己最脆弱的地方蓋住,翁啟惠利用病毒表面的特殊醣蛋白,以安全性高的重組抗原方式,設計分子疫苗。

翁啟惠是美國生化學界公認為酵素有機合成及醣類研究的權威,是世界上第一位開發醣分子相關乳癌疫苗以及測試醣晶片的學者。藉由設計不同流感病毒「血球凝集素」(Hemagglutinin, HA)共同的胺基酸序列,將蛋白表面的糖分子修飾並保留重要的核心結構,他成功發展出可對付多種流感病毒分子的疫苗。

他的研究可以再擴展到其他具有多量糖蛋白的人類病毒,例如:一般流感病毒、C型肝炎病毒、或HIV病毒。他利用單醣分子血凝素疫苗,不僅可中和一種病毒的血凝素,還可以設計、製作具備多重預防特質的「廣效性流感疫苗」和癌症疫苗。

你對政治沒興趣,你沒有主張台獨,但只要要你不自稱中國人,國民黨就要打倒你。國民黨不只是反台獨,更反對台灣人站起來,尤其是反對台灣人站起來後否認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人站起來,有成就了,卻不自稱中國人,這樣就是數典忘祖,就是傷害民族大義!

「宇昌案」、「浩鼎案」 就是這樣發生的。台灣人已經有一個李遠哲獲得諾貝爾獎,如果翁啟惠再獲得諾貝爾獎,這樣中國人多沒有面子!國民黨最怕台灣生技產業做起來,最怕台灣人防疫變成世界典範,這樣會搶走中國人的榮耀。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