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越多,死得越快

 

中共現在的作戰方法就像「武漢病毒」,進入你的體內,破壞你的身體免疫系統,你和他越交往,就會被傳染,死得更快......台灣的民主媒體不可以進去中國,中國媒體電視卻可以大方走進你家後院蹲點,只准中共對台灣洗腦,不准台灣對中國洗頭,一洗頭就是歧視陸生,這就是招名威事件的結局。圖為中原大學課堂上公開向中生道歉。圖/擷自何志偉提供YOUTUBE影片

台灣的民主媒體不可以進去中國,中國媒體電視卻可以大方走進你家後院蹲點,只准中共對台灣洗腦,不准台灣對中國洗頭,一洗頭就是歧視陸生,這就是招名威事件的結局。圖為中原大學課堂上公開向中生道歉。圖/擷自何志偉提供YOUTUBE影片

 

 

一、「中共國」把死人當作韮菜

紐西蘭發起「亞太國家隔離圈」,卻獨獨把中國排除在外,因為中國隱匿疫情,讓人無法放心,交流被打折扣,這是後瘟疫時代,去中國的表現。

美國在武漢瘟疫下死傷慘重,在人權立國國家,自然無法和「數字中共」一概而論,美國人的憤怒可以理解,根據皮尤機構的民調,這股憤怒已經表現在70%反中的情緒上,相較「中共國」對死亡的邏輯,中共眼下人民的死亡就是韮菜,毛澤東可以餓死四千萬人,不眨一眼,死個幾十萬,根本不算甚麼,對中共而言,你抗不了病毒,自己死了,不勞官僚動手來割,萬一是全家死,財產充公,中共還可以賺一筆小財富,兩國意識形態,文化差別巨大,美國終於知道70年前喬治肯楠所說,「你和紅色中共國來往,只能保持最低限度,否則死得快」,果然沒錯,老美現在醒了,但是,是否太慢,還要看下去。

川普喊出「美中脫鉤」,甚至不惜和「中共國」斷交,巴西籍世貿組織秘書長突然自動下台,他是聰明人,被紅色中國收買的國際組織,WTO也有分,走為上策才是正道,因為現在國際追責箭頭掃到「世衛組織」,接下來就是世貿組織,這些國際組織已經全面赤化,美國自由作家黛安娜韋斯特在他所寫《紅線》一書說,「蘇聯共產黨在戰後聯合國國際組織發展中,早已布局,留下紅色種子,世界銀行和世界貨幣銀行,裡面充斥共產黨」,現在檢視起來,就是如此,「美國思想領袖」電視節目,15日播出一個訪問,題目是,「中共是如何摧毀世界」,訪問中說,中共摧毀世界的方法很簡單,「進入你的系統,置你於死地」,你說言論自由,好,我就在你後院成立報紙,電視,天天罵政府,你說自由市場,好,我叫國營企業每天降價,搞傾銷,把自由市場全部打倒,自己獨霸;你說人權至上,好,我用錢在你家收買少數民族,天天搞示威,你抓黑人,抓墨西哥人,我就說種族歧視,我叫網軍罵WHO秘書長譚德賽,激怒紅色老譚,激怒非洲人,然後說台灣人歧視黑人,因為無法進去WHO,所以搞小動作,讓台灣人背上種族歧視惡名,修理台灣,犧牲老譚。

二、進入你系統,置你於死地

你談民主選舉,好,我派人和你選,我給錢,給紅色媒體,給名嘴造勢,給第五縱隊深根基層,然後把你扳倒,最後,你就知道,到底甚麼才是好制度。

「進入你的系統,置你於死地」,這是紅色中國三戰的具體表現,包含心理戰、輿論戰、法律戰,這三種戰術運用,是紅色中國全球擴張的基本手冊,70年代末期,鄧小平為了發展經濟,答應李光耀,停止對亞洲的電台放送,這些紅色電台的任務就是搞赤化,思想洗腦;但是,隨著科技發達,中共國經濟崛起,開始有錢了,洗腦機器更多:電台、電視、報紙、網路、孔子學院,更進一步從中國轉移到你家院子裡,這一切全部合乎民主國家的規定,這些洗腦內容假訊息只有三分之一,其他三分之二內容是為了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當你看久了,你就慢慢變成小粉紅,甚至變成中共義和團戰狼。

經歷蘇共崩解,中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等著西方國家和平演變,他準備好進入你的體系,打垮西方國家,這種作戰方法就像「武漢病毒」,進入你的體內,破壞你的身體免疫系統,你和他越交往,就會被傳染,死得更快,就像美國,想要脫鉤,發現困難重重,澳洲,剛剛檢舉中共放毒必須接受調查,立刻遭來貿易報復。還有更傻的台灣,你以為可以藉文化交流,改變中共小粉紅愛上民主,下場是你的家庭全部看中共國OTT網路播送毒害的電影,腐敗宮廷連續劇,充滿封建遺毒的東西,你的大學簽下一中承諾書,已經被改造變成孔子學院,你的老師連台灣主權獨立都不能講,這些學生光天化日下侮辱「反送中」的香港學生,撕下牆上民主貼紙,請問是誰改變了?或被改變?你或許有點不服氣,他就要揍你,恐嚇你,停止ECFA,讓你沒錢賺,你以為交朋友,他卻是搞統戰,你以為他穿上西裝,卻忘了他本來就是徹底的流氓。

快快交流,絕非統一的良方,沒有對等尊嚴的交往,就會換來更多衝突,東西德統一之前,大家簽訂合約交往十年,你不要說民主好,我也不說共產好,你開放電視,電台,報紙,我也對等開放電視、電台、報紙,讓兩國人民一起品味不同制度的生活,十年後才來驗證成果,讓人民自由選擇,結果,中台兩國連現成東西德的課業都抄錯,台灣的民主媒體不可以進去中國,中國媒體電視卻可以大方走進你家後院蹲點,只准中共對台灣洗腦,不准台灣對中國洗頭,一洗頭就是歧視陸生,這就是招名威事件的結局。

三、不對等交流死得快

民進黨把修改「國家統一前」提案撤下了,令人失望,你持續「岸來岸去」,中共樂意你持續不把自己當國家,但是,我持續追求中台正常關係,如果連如此正常稱呼的關係都搞不定,那最好是少交流。美中建交一談十年,雙方才簽字,現在想要斷交,死一堆人,還是很困難,中共恐嚇老美不准走,台灣呢?現在脫鉤或許有點晚,但是持續交流,讓中共病毒越進入體內,保證死得更快,你沒聽說,第二波武漢瘟疫又來了嗎?告訴你,口罩不要急著脫。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