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令我腦袋失序

【陳佩琪令我腦袋失序】

我平常沒空讀新聞,好友常常摘錄新聞給我看,讀到一段是——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印象中做完兩任台北市長的人若繼續從政,好像都會去選總統。」事實上,李登輝或陳水扁,只做過一任台北市長。做完兩任台北市長去選總統的,只有一個馬英九。

好友要我猜下面一段怒嗆陳時中的話「防疫未見專業,抹黑大陸、攻擊世衛、刁難台胞、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是誰說的?我回答:檳榔市長。他說錯,是國台辦。除非你認為檳榔市長就是國台辦!

陳佩琪表示,在台灣選舉,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加上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最重要的是,選舉時要臉皮夠厚,高喊 「愛台灣、護民主、顧主權」,選後有人配合口號「提案」、「配合政策」撤案。她說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她說,在台灣「政治」實在會讓人腦袋失序, 或許政治真的只是高明的騙術而已,但再怎麼說,騙到的人就是贏家!

不懂為什麼還沒當上第一夫人說話酸值就這麼高!自己爆料柯文哲騙到二任台北市長?她的話讓我腦袋也失序。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