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崩的時刻已經來到

 

中共鷹派大將王洪光反對延後武統台灣。圖/擷自中國網站

中共鷹派大將王洪光反對延後武統台灣。圖/擷自中國網站

 

 

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武漢瘟疫引爆美中反目,正在推進中共紅色政權雪崩時刻,如今,反習聲浪高漲,武漢瘟疫四散,失業浪潮洶湧,正值紅朝末日時刻,北京出現惡兆連連,中共創下最短暫的兩會,摧毀香港是兩會唯一的宣示,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習近平宣布對國家經濟發展蓋牌,以後不追求經濟發展,簡單說,未來的中國經濟會持續往下走,超過一個億的失業人口,顯示經濟發展全面負數,正是印驗一句話:「一覺醒來,回到文革前」。

雖然習近平強調,絕對不走回「計劃經濟」老路,但是,中共的話沒人相信,如果貧富不均持續擴大,一堆人沒飯吃,會不會搞計畫經濟,大家吃大鍋飯,就難講了,兩會之前,十幾個百億身家的紅色資本家,被禁止離開北京,中共下令全國各省停辦私人出國護照。上個月,回中國躲避瘟疫的留學生發現,護照已經被扣留,無法回去海外國家繼續學業,騰訊集團馬化藤乾脆藉口生病抗議,不去兩會了,種種跡象顯示,中共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如果真的要走到與西方國家翻臉那一刻,再度拉下鐵幕,鎖住14億人,也在所不惜。

經濟成長一直是中共用來說服14億人,建立政權正當性的武器,一旦外資走光光,大家失業沒飯吃,大夥起來造反,革命浪潮就擋不住,所以乾脆全面蓋牌,從武漢瘟疫數字,失業率到經貿數字,一路蓋下去,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可見中國經濟成長數字,非常難看,蓋牌隱匿是中共一貫伎倆,因為數字不管好壞,假的比真的多,或許還會有少數傻瓜相信中國數字,多數人質疑,現在把燈關了,大家摸黑上路,連吹口哨壯膽也免了,這也顯示,中共國政治經濟社會三方面,正在加速崩解,中央國庫沒錢,如同清朝末年,家裡沒銀子,政權維繫勢必出現困難,簡單說,中共黨國雪崩時刻已經來到,所以只能對香港強硬,藉著殺香港,徹底打壓江澤民派系的根基的,一方面震攝境內蠢蠢欲動的反共勢力,目標就是持續維護紅色政權。

中共目前對香港強悍,對台灣卻出現分歧,尤其是解放軍鷹派對台策略,出現不同看法,前不久,中共國防大學喬良撰文表示:「台灣是美中對抗的一部分,中國沒有戰勝美國實力之前,不應該以武力攻台。」因為肯定遭來美國反撲,紅色政權必定完蛋,喬良並認為,中國的偉大復興,無關台灣。但是,另一位鷹派大將王洪光,5月24日在環球黨媒表示:「等待中國軍事力量勝過美國,根本不切實際,甚至等到2049年,中國軍力都無法勝過美國,如果依照喬良想法,那麼併吞台灣大業,基本上等於作廢。」所以,他認為中共無須用時間限制自己」。

解放軍鷹派分裂兩派

王洪光論述攻台的另一個理由是:「目前台灣人的台灣認同高達70%以上,中國人認同越來越少,如果再等十年,台灣內部的中國人非死即老,到時候,台灣人抵抗中國侵略的力道,勢必更加強烈,將使中共統一大業增加困難。」王洪光這句話也是實話,換句話說,王洪光認為,台灣內部目前的親共分子,或者是紅色第五縱隊,仍有能力配合中共進行裡應外合,協助中共進行內部破壞,增加武統的成功率,如若再過十年,這些內部反台灣的力道消退,統一會更困難,王洪光不小心說出了中共機密,原來,中共扶持台灣在地協助者,給錢加上洗腦,雙管齊下,養兵千日用於一時,迷惑台灣人祖國好風光,這些人是中國潛伏堡壘內部,併吞台灣的本錢,台灣目前不管是檯面上、檯面下,替中共幫腔,擔任中共吞台急先鋒的地下共產黨員、媒體、名嘴多的是,這些人打著言論自由旗號,甚至打著綠旗反綠旗,否則也不至於發生總統府駭客事件,敵人不只是在島內,甚至已經進入府內,國安單位應該打起精神了。

有些檯面上政治人物,更是大喇喇,選舉時接受中共捐獻,也不擔心被認為是紅色的,甚至還以紅色中共代言人,沾沾自許,這些紅色政客甚至培養一堆沒腦的粉絲,以為葬送台灣,自己就會有好日子過,所以,王洪光認為:「現在是利用這些島內認同中國,進行武統最佳時機,過了這個村,就找不到下個店了。」

王洪光反對喬良的按兵不動政策,因為王洪光已經看出來,中共在美中貿易戰爭以來,政經實力開始走下坡,今年又因為武漢瘟疫傳染全球,變成國際上的拒絕往來戶,習近平對內更是陷入領導無能狀態,不要說三十年後要趕上美國,如今已經彈空糧虛,聯合國評估,中共內部武漢瘟疫不除,緊隨來的就是缺糧,自己人民溫飽尚且困難,經濟倒退十年,如何可以騰出雙手攻打台灣,這才是王洪光急著表態攻台的原因。

秋冬第二波瘟疫將至,全球解封還要等待,後瘟疫時代或許明年才會來臨,印度和越南,勢必取代中國,變成新的世界工廠,中國推動鎖國,以打手姿態收攏香港,做為起手勢,能否挽救政權雪崩時刻,值得密切注意,因為雪崩時刻最危險。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