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划算的事 就是幫助日本

全世界最划算的事 就是幫助日本

我沒想到這張表可以繼續延續下去。台灣後來為了那群馬爾地夫巨嬰,真的弄出一架從馬爾地夫飛到吉隆坡的包機,順便也給6位日本人、52位馬來西亞人搭機;結果日航居然空出96個機位給台灣,從莫斯科搭到東京。

總計台灣幫了日本2架次包機、給35位日本人搭乘;日本回報台灣6架次包機、給132位台灣人搭乘。

航班架次是3倍、機位數是3.77倍。全世界還有什麼,比幫助日本划算的?連振興券都只有3倍效果而已。

中國那種土匪國家就算了。過去台灣幫香港多少,香港從沒幫過台灣不說,現在又是什麼態度在指使台灣的?

#台灣唯一的生存之道
#親美
#親日
#遠中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77467
96名滯俄留學生僑民抵日轉機下午返國 謝長廷到場慰問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67282
馬國台商牽線協助包機 滯馬爾地夫36台人今晚返國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49824
11台人搭日僑包機撤離沙烏地 外交部感謝日方協助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22789
滯留斐濟國人經東京轉機返台 外交部:感謝日方協助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