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憑什麼勒索台灣?

黎智英憑什麼勒索台灣?

黎智英去年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對移民台灣、持台灣護照嗤之以鼻,結果昨天就在那邊勒索台灣,要台灣非放寬移民條件不可。

黎智英憑什麼勒索台灣?台灣有欠黎智英嗎?

黎智英來台灣炒房地產大賺上百億元,還創辦專門煽動民粹、扭曲事實、抹黑民進黨、鄙視台灣價值、吹捧朱學恆、護航國民黨與柯文哲的敗德媒體,全面敗壞台灣的素質。

為什麼台灣必須對你言聽計從?

最可笑的是,那些高喊居住正義的柯文哲、時代力量網軍們,好像還把黎智英當神拜耶!

一邊捧炒房賺上百億元的黎智英,一邊罵民進黨沒打房,確定這腦袋沒壞掉?

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288778


投資土地翻倍賺 黎智英6年套現80億元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014pol005/
【黎智英專訪3】為何不移民? 黎智英捍衛港「一定要撐到最後」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005260346.aspx
黎智英籲讓更多港人移民 府:他若申請依法協助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