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粉現象如此重要

[為什麼韓粉現象如此重要]

既然網友追蹤人數這麼多,我也不好意思藏拙,年輕人向來是我看重並且尊敬的一群,因為你們會在我老昏聵以後,替我收拾殘局。我年過半百了,真的來日無多,而且財富我已經差不多賺飽,不需要基於甚麼私人利益,講些甚麼假話來影響誘導人。

韓粉真的很重要。韓粉是誰?韓粉就是民國57年以後,直到李登輝總統宣布解嚴之前,接受九年國民義務教育的那一批洗腦人。被國民黨完全洗腦,認賊作父,內心只有黨,內心沒有是非善惡、內心沒有羞恥自尊、內心沒有道德理念、內心沒有社會義理、內心沒有生命精神目標的一群人頭禽獸,假知識份子。

==

明明讀到台大畢業,半夜鑽寡婦門,強姦以後還用漢化社會對婦女貞潔的枷鎖,恐嚇被害人不得報案,就是這種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

在股市裡興風作浪,騙盡無數投資人,然後得意洋洋嘲諷那些投資人,依法沒辦法提起告訴,就是這種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

明明身為都市計劃委員會的委員,為了贏得國民黨財團立委的歡心,不惜逼百姓拆村遷地,最終鬧出社會重大事件,就是這種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

讀了很多書,拿到高級的證照,身居高位,但從不把台灣百姓的福祉當一回事,只知道要尊黨,要媚共,要扭曲是非,要滅絕人倫,以換取螢幕上的光鮮體面,就是這種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

明明是從鄉土裡走出來,備受鄉親長老的力挺,但升官發財後卻看不起台灣鄉親,一心一意要跟著蔣家宋家馬家等嚴厲自稱是外省人的國民黨權貴走路,就是這種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

==

在民主的浪潮催逼之下,這群被國民黨洗腦的假知識份子,最終靠攏在他們最後的精神橋頭堡,韓國瑜陣營周圍。

韓國瑜是堅持省籍歧視、堅持對台灣閩客族群吐口水、堅持外省威權統治、堅持台灣人不准自治、堅持寧願賣台也不讓台灣人享有民主的中國國民黨外來逃難政權的核心。

我講到這麼清楚簡單的地步,相信你也能理解了:都已經清楚明白到這個地步,還會去支持韓國瑜的台灣人,就是賤人,就是下賤唯恐別人不糟蹋自己的那群賤貨,不必可憐他們!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