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趁火打劫?

 

非裔佛洛伊德遭警察跪頸致死,引發美國各地暴動,近日在美國首都華府白宮前面的暴動事件中,據報導,說有中共官員介入的證據。

網路影片顯示,白宮外的抗議人群中,竟然有人操著中國普通話口音,大聲喊道:「快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圖取自臉書)

網路影片顯示,白宮外的抗議人群中,竟然有人操著中國普通話口音,大聲喊道:「快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圖取自臉書)

 

「趁火打劫」是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的第五計,用在軍事上指的是:當敵方遇到困境,面臨麻煩時,我方就要乘此機會進兵出擊,從而制伏對手。「趁火打劫」也可以用作成語,常常用來形容趁人之危,大撈便宜。

至於孫子兵法第一計「瞞天過海」,中共也已經成功地用在美國身上四十年了!美國智庫學者白瑞邦在他的著作《百年馬拉松》一書,有很詳細的敘述。

現在可以看到,美國不少白人與警察開始向黑人懺悔、道歉,祈求原諒,整個社會氣氛已經逐漸從「種族歧視」轉向「種族融合」,大家都同意「趁火打劫」是不對的,甚至很多人(包括黑人)都站出來阻止趁火打劫,只有左派自由媒體如ABC,一直強調種族對立,並指控川普提油救火,要為暴民放火打劫負責。

中共就是利用這次美國暴動「趁火打劫」,但是有信仰的美國人不為所動,而是感謝上帝,賜我們機會,讓我們更了解黑人的痛苦與被不平地對待。這就是中國文化與西方基督教聖經文化最大的不同。天佑美國!

(作者為留美退休的航太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