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縣市民眾看罷韓投票

高雄人的水準? 你操心什麼?

 

韓國瑜沒有錯,是你們看錯、選錯!

因為,大家早就知道他反年金改革而說「能撈則撈,能混則混」,還被陳庚金發揚光大。那麼選上高雄市長,隨即食言落跑參選總統,不也是因為眼見情勢大好,趕快把握機會再上一層,「能撈則撈」嗎?至於空口白話未兌現政見,還回嘴「誰說的」,以及議會答詢丟三落四、答非所問,然後乾脆自稱「總機」把議員的問題轉接出去,這不就是「能混則混」嗎?

說到做到,他哪裡錯?是你們看錯、選錯!

至於要不要讓他繼續撈下去、混下去,總統選舉之後,高雄以外的人就沒資格說話了。有人說六月六日這一票決定外縣市眼中「高雄人的水準」,啊民主就是自作自受,人家罷不罷免市長,你操心什麼?

韓國瑜超會講話、超會表演,不曉得賴清德是不是因此稱讚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但無論如何,反正這年頭會「選賢與能」的人不多了,這奇才就算被罷免,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會有再撈再混的機會。這一點,高雄人倒不必為他操心。

(作者任職金融業,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