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要併吞台灣?

 

過去,歐洲國家因為綏靖主義,鼓勵了希特勒,製造出二次世界大戰,如今「習特勒」現在悍然吃下香港,國際上如果還是悶不吭聲,中共得寸進尺,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過去,歐洲國家因為綏靖主義,鼓勵了希特勒,製造出二次世界大戰,如今「習特勒」現在悍然吃下香港,國際上如果還是悶不吭聲,中共得寸進尺,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血統和民族,永遠是霸權擴張的藉口,但是,擁有廣大的土地,卻沒有自由的地方,不是我的國家,如果要我選擇,我選擇自由。

台灣的紅色名嘴黃智賢說,中國併吞台灣的理由是,「只要是中國人,就沒有不統一的選擇」,意思就是2300萬人,已經被萬惡的共匪歸類為中國人,就算你自認台灣人,不願意當中國人,也必須被迫歸順。就像現在的香港人,中共制定「一國一制」國安法,喊出「留港不留人」,香港人不想當中國奴隸,只有滾蛋一途。所以,你沒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聽到這種屁話,我只想對她說:「拜託妳多讀書,不然也要多看電視,一個民族多個國家,故事多的是,更何況,目前很多非中國人,也被中國統進去了,西藏、新疆、蒙古,按照妳的理論,是否先讓這些人獨立」。

台灣中國人正在變少

台灣社會還有幾個中國人?根據今年3月瘟疫後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自認自己是台灣人來到87%,自認自己是中台人「兩國人」有5%,自認自己是中國人剩下5%,5%中國人要認祖歸宗,現在很簡單,學學「女黃安」勇敢,趁疫投降便罷,卻要87% 台灣人一起陪葬,一起當奴隸,這種邏輯合理嗎?心態更是要不得,同時間,偏藍的政大國關中心民調出爐,自認台灣人來到58%,中台人「兩國人」20%,自認中國人只有10%。中國人在台灣已經是少數,這是事實。如果依照文明社會法則,中國人回到中國居住,名正言順,與領土無涉,應該依照中國和台灣兩國和議,遵循兩國歸化條約,互相遣送才對,其他國家也是依照國際法辦理,給予歸化者處理私人財產時間,只有獨裁霸權土匪,才會說出這種併吞他國領土的爛話,還有一堆傻瓜附和,還假裝居於民族大義、血統親情,骨子裡就是霸權擴張而已,中國要併吞台灣,與血統或者民族大義,沒半毛錢關係,如果說還有第二個理由,那就是中華民國不死,中共就寢食難安,政權不穩,如此而已,這兩個理由是一個目標,拿下台灣稱霸亞洲,威脅美日韓。

讓我們讀一下歷史吧。

蘇台德地區歸屬

中國企圖併吞台灣,有點類似二戰之前,希特勒併吞蘇台德地區,這塊土地位於德國和捷克之間的山脈,從13世紀開始,日耳曼人大量移居此地,在1918年之前,捷克和德國同屬奧匈帝國,捷克斯拉夫人也移居此地,兩個民族人口,在這塊土地上不相上下。但是,一戰結束,奧匈帝國解體,捷克宣布獨立,蘇台德地區也歸屬捷克,1937年,希特勒崛起,並且和奧地利結盟,位居德捷之間的蘇台德地區,成為希特勒稱霸歐洲的試金石,希特勒開始以民族大義鼓吹蘇台德地區的德國人,發展獨立運動,脫離捷克,捷克也不甘示弱,增兵邊界保護該區,兩國因此劍拔弩張,戰爭一觸即發,後來歐洲國家介入調停,希特勒表示,此地的德國人,遭到捷克不公平待遇,蘇台德地區德國人獨立運動,情有可原,並且要求捷克斯洛伐克,必須賠償此地德國人從1918年以來,遭受不公平對待的損失,這項要求,根本強人所難,捷克無法同意,僅接受人口普查後,超過50%以上德國人口地區,領土交還德國,但是,希勒特並不同意,開始派兵到邊界,二戰一觸即發,已經承受一戰痛苦的歐洲國家,不想再掀起戰爭,於是向捷克施壓,並簽屬「慕尼黑條約」,捷克把蘇台德地區交給德國,這就是歐洲「綏靖主義」的開始。但是,德國並不因為拿下蘇台德地區為滿足,1939年,德國立即向波蘭進軍,二戰仍然爆發,中共對台灣的貪婪也是如此,拿下台灣,「留島不留人」是政策,改造台灣為戰爭島,向日韓進軍,控制台海及太平洋,才是中國要併吞台灣的目的,黃智賢說:「中國人沒有不統一的選擇」,那是中國人的事,跟台灣無關。

歐洲國家小看希特勒的野心,1938年,慕尼黑會議上,德國軍方反對希特勒侵略路線的路德維西貝克將軍,向歐洲國家建議,必須拒絕綏靖主義,對希特勒要表達強勢抗議,只要拒絕希特勒勒索,二戰就不會爆發,他們這些反希勒特的將軍,就會發動政變,逮捕希特勒,可惜,歐洲國家領袖只願意息事寧人,出賣了蘇台德地區給希特勒,讓他嘗到勝利滋味,於是得寸進尺,鐵蹄踏進波蘭,二戰終於爆發,這塊地區目前歸屬於捷克,二戰後,400萬德國人離開蘇台德地區,再度回到德國,德國貪婪的下場是一無所獲。

國際上已經看到「習特勒」的中國崛起,紅色擴張主義和法西斯主義同類。過去,歐洲國家因為綏靖主義,鼓勵了希特勒,製造出二次世界大戰,美國更理解這段歷史,自然不會再度犯下錯誤,「習特勒」現在悍然吃下香港,國際上如果還是悶不吭聲,中共得寸進尺,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看看這些紅色名嘴的嘴臉,沒衛生加上沒知識,應該看看中國旅美作家余杰的書,這位受到中共迫害的文人說,「此生不當中國人」,即便流亡世界,無家可歸,當「世界人」還比當中國人更值得尊重。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