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哪一點可以跟陳幸妤比?

陳幸妤是她不想發言,硬是被記者堵麥、24小時跟監,而且當時陳水扁早就已經卸任了,統媒記者卻連陳幸妤都已經到美國了還硬是跟過去。就這樣硬生生被折磨到崩潰,然後生氣的模樣還被拿來嘲笑。

陳佩琪是沒人逼她講話,她自己出來發言,批評的是公共事務,她講的話本來就可受公評。

當年針對陳幸妤的嘲笑,大多是針對陳幸妤的情緒、外貌,一群人覺得她崩潰發怒的樣子很好笑,找一些垃圾親中藝人上節目模仿她,嘲弄她。

請問誰嘲笑陳佩琪的外貌?大多就是覺得她講話牛頭不對馬嘴很好笑,是針對他發言的內容荒謬而發笑。

請問這哪裡能比?

陳佩琪有被人堵麥?有人逼他發言嗎?正好相反,簡舒培是請他發言謹慎一點不要影響市府形象。陳佩琪有被人外貌羞辱?有被24小時跟監逼到崩潰?

陳佩琪哪一點可以拿來跟陳幸妤比啊?

你們今天聯手的國民黨、新黨、統媒,當年就是把陳幸妤逼到崩潰的元兇,而你們竟然好意思跟這些人站在一起,然後拿陳佩琪這個自己跳出來當自走砲的人,跟陳幸妤放在一起做比較、裝可憐。

到底是真的腦子差到連正確類比都辦不到,還是刻意想再羞辱陳幸妤一次?

一天到晚開嘴開噴,卻說自己是政壇受虐兒,一天到晚胡亂抹黑胡亂開罵,受到反彈了再自比被霸凌。女權自助餐?你才柯學霸王餐啦。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