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只有一個


韓國瑜能騙到高雄市長是奇蹟,會被更高票罷免更是奇蹟,幾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老K,揚言拷貝罷韓,到處放火,讓台灣永無寧日,他們忘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只有一個韓某人!

民主政治的可貴,不但政治人物選前受檢驗,選後還要受檢驗。騙人可以騙於一時,卻不能騙於永遠。人民操生殺大權,讓沾有腥污的政客,不敢做非非之想,也讓騙過一時而得意忘形的政客,有被拉下台之憂。

韓國瑜以非典興風作浪,善長幹話插科打諢,冒稱庶民;用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包裝依賴中國;隱匿醜聞和懶散無能的本性,矇騙了高雄求新求變的選民。

但他斤兩有限,牛皮爆破,醜事一籮筐,國民黨被韓粉綁架,推他競選總統,結果自己兩頭落空,國民黨進加護病房,中共也受雙重打擊:中國人會羨慕台灣人民有罷免權,而且把進中聯辦的親中市長拉下台。

罷韓之役,挺韓的不是高雄人,而是幾個厚顏同質政客和中國媒體。他們怪罷免門檻太低和民進黨打壓,在罷免同意票超過韓的當選票後,這幾個外地異議份子還揚言要如法炮製,到處提罷免案。

這些死忠韓粉的見識,還不及中國網民,他們有人一針見血,直稱「草包」的下場就是如此!

高雄選民被「草包」所騙,如要檢討,陳其邁有一部份責任。他與韓約定做所謂「君子之爭」,不揭個人或家人瘡疤,是大錯。清查對手不良紀錄是競選的正當作為,不揭瘡疤形同屏蔽候選人的陰暗面,要當君子就不要搞選舉。

韓粉要學罷韓對付民進黨,那是情緒失控的慣性反應,忘了韓某這種人只有一個,在陽光下被檢驗過的人,沒有一個會衰小到無法贏得多數反罷免!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