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付錢給公關公司做這些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現在google搜尋隨便打英文字母就會出現「陳菊 善款」的聯想字,點進去是各種黑陳菊的內容,真是毛骨悚然。

一個聰明的朋友跟我說,他猜測這是因為twitter之類平台的假帳號都是一串數字或英文,機器人無意義的亂編碼註冊假帳號,有公關公司養這些假帳號,集體貼文去黑陳菊。

因為google會進去twitter這類平台掃資料,結果這些英文與數字亂碼組合成的帳號,就和他們張貼的黑陳菊新聞一起被搜到了,排到google排序裡,因此我們隨便打英文亂碼時就會拉出來這些聯想字。

好像很多調查局的同學在看我的網頁,拜託可以開始查了,到底誰付錢給公關公司做這些事情,2018年突然充斥各種陳菊的負面新聞,這可是拿過一百萬票當選高雄市長、20幾歲就坐牢的超級政治明星,怎麼會一世威名突然一下子被打成黑五類,到底誰在幕後運作,真的可以去抓了。

今天跟朋友談起中天新聞換照案,中天新聞台的執照到期,NCC正在考慮是否續發,有些人認為現在不要再去挑動藍營敏感神經,應該放中天一馬。但我的看法相反,粉類神經變得如此容易被挑動,根本就是這些資訊環境被放毒,放毒的方式越來越令人毛骨悚然,繼續留著這些東西,難道要等下一次問題更失控才要處理嗎?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頻道對社會有益就續發執照,有惡劣影響就停發,率先考慮的問題只有頻道品質而已,誰的神經會受不了不應該是優先考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 資料來源:Emmy追劇時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