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黨專政是專有名詞

一黨專政是一個專有名詞,指的就是所謂黨國一體。黨就是國,只有一個黨能存在。而既然只有一個黨能存在,那成立其他政黨當然就是叛國了。

台灣的確曾經經歷過一黨專政時期,也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威權時期」。所以你才會聽到有所謂的「黨外」,黨外指的就是「國民黨以外」,國民黨以外的人要參與政治,就叫「黨外人士」

一黨專政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除了以黨領政以外,還以黨領軍,通常也還會包辦警察系統。因為黨就是國,軍隊也是屬於黨的,所以你會在國旗、軍旗、國徽、軍徽上不停地看到那個黨的象徵。著名的納粹就是如此。

還有你熟悉的國民黨也是。

民進黨當年就是所謂的「黨外人士」,而柯文哲你現在合作的國民黨,就是當年「一黨專政」的主角。

以前的所謂民主先驅、台獨前輩,對抗一黨專政、爭取言論自由,是要寫好遺書的。而現在有些低能屁孩,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歪理在網路上被嘴到失智,就開始喊說自己沒有言論自由,說甚麼這叫一黨專政。

如果現在是一黨專政,你們早就都躺在六張犁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