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面對韓流是選擇靠向韓粉那邊

我們就直說了,你們有些人現在越要大家不要在意黃捷2018年那時的態度,你們就是越順了時代力量某群人的意。

那群人現在就是把黃捷的支持度拿來當作時代力量的肉盾,偷渡她的光環到自己黨身上,塑造出他們『好像也有』很努力抗韓的樣子,絕口不提那時他們面對韓流是選擇靠向韓粉那邊。想要藉此讓大家忘了他們那時顧及『韓粉支持者與反建制派』的立場,而在韓國瑜和陳其邁之中選擇不表態的那段黑歷史。

甚至到現在他們之中到底是誰阻擋洪慈庸南下為陳其邁站台還是沒有人出來承認。而每次只要一提到這個,時力支持者就是把黃捷推到第一線來轉移話題。

黃捷就算有積極罷韓好了,時代力量一堆根本是在測風向的人,躲在她後面跟著收割結果共享光環,這樣對嗎?你們以為是在幫黃捷,其實有群超會收割的正在偷笑。

我們就來回顧一下陳惠敏(前時力秘書長,高雄市黨部主委)在這次罷韓過程之中作的兩件神扯的事情,雖然到最後被逼到道歉,但是這些行為真的不是道歉就可以說得過去的。

第一件事,是她上節目在那邊興高采烈地說罷韓WeCare遊行『我第一次辦』。

罷韓遊行跟她根本無關,她只是去參加。明明這是台灣基進那邊辦的遊行,結果她上節目是直接說『我第一次辦』。


https://www.facebook.com/Statebuilding.tw/photos/a.353905111425345/1537367916412386/?type=3&theater

第二件事甚至比第一件事更扯,扯到根本是我覺得你們時代力量黨中央要出來道歉了。

高雄時代力量跑去跟人拿別人設計的罷韓文宣,說要印上時代力量的logo去發。這種完全不尊重設計師的事情,高雄的時代力量作了。

這兩件事情很明顯就是能夠看出時代力量根本就是一群風向雞收割黨,不只在韓流大盛時跟著韓流打民進黨,罷韓風向起後又急著參與,想要展現自己也有罷韓。

你們是把基進和WeCare一路以來都堅持反韓當傻子嗎?
你們是把基進和WeCare一路以來都堅持反韓當傻子嗎?
你們是把基進和WeCare一路以來都堅持反韓當傻子嗎?

就你們時代力量最聰明啦!韓流興起的時候跟風,罷韓風向大吹時又馬上換方向,然後在面對質疑的時候永遠就是把黃捷推到第一線來當藉口!

你們有出來合理解釋當時那『顧及韓粉支持者與反建制派的心情』的說法嗎?時力那個林于凱到現在還還是拿民進黨當時不是全都挺陳其邁來當藉口啦!這跟時代力量無法表態支持有什麼關係?不是不當小綠?

我們現在要黃捷解釋她那時立場的原因,就是要她把當時決策者的態度說出來,到底是什麼人以什麼原因要他們在韓國瑜陳其邁之中不表態。

黨的決策不應該由黃捷一個人來承擔!

而甚至黃捷積極罷韓的形象也不應該被偷渡轉移到時代力量全黨!陳惠敏的態度大家都看在眼底,就是收割!

黃捷的支持者你們要護黃捷,OK。但是不要連時代力量那些要利用她的都一起護,他們現在基本就是把她當肉盾要沾她的光!

你們現在應該是支持她把那時作出『陳其邁和韓國瑜之中沒有立場』這種決定的原因說出來,而不是讓時代力量之中有些人無止盡地消費她的形象。

不要自以為在幫黃捷,結果是順了時代力量裡某些人的意,那些人他們對黃捷沒那麼好,他們只有想到他們自己而已。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