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假新聞的TVBS改內容就當沒事了?

蘇一峰醫師被TVBS作了一則假新聞,內容是說他「收到了警告」,如果他再繼續「進行違法活動,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這通篇中國用語的新聞內容,第一時間很多人就覺得怪怪的,果不其然,還真的是一篇假新聞!更扯的是,這假新聞的內容竟然跟中國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當時被中國武漢市政府訓戒的文件內容一模一樣!原來這新聞通篇是中國用語的原因是這樣來的啊!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amp/chinese-news-51410924

(內有原始文件照片)

而這件事情在蘇醫師澄清後就被草草下架,作假新聞的媒體TVBS道歉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38728

某些幫分享的粉專,如小聖蚊,改一改內容就當作沒事了。但是可以這樣嗎?這件事情我們覺得超嚴重!

這根本是有心人士故意要炒作這個議題!連這麼容易被查到的假新聞都用上了,你們難道真的不會懷疑他們有多急?

第一時間就瘋狂說陳時中下神壇,PTT有人一直講,講到連陳佩琪都出來講,目標完全對準被柯文哲恨得牙癢癢的陳時中。然後一堆柯粉粉專如小聖蚊,本來是口罩販賣機專家,這幾天都變成了健保專家了。

但是真正的專家怎麼講他們好像都不在意,就是要攻擊陳時中,然後還刻意跟房價連結要掀起相對剝奪感。這種操作,回想文哲黨在防疫期間還有中評委上中國節目講要換掉陳時中的事,難道你真的不懷疑嗎?

連TVBS都幫腳耶!如果真有1450,這1450的幾倍了?

我們會向NCC檢舉,也要求TVBS公開新聞編採流程告訴大家這個新聞是怎麼產出的。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太扯,扯到不想到陰謀論都無法。

也請大家一起檢舉。

還有小聖蚊,你平常愛說別人被國際認證,你就改一改內容就好?然後當沒事?

你要不要說說你見獵心喜的原因是什麼呀?不敢說嗎?那你要不要想個稱號讓我們以後叫你方便呀?

TVBS的原始內容在PTT被留存,也真要感謝某些超想用這議題打民進黨的鄉民喲!

https://www.facebook.com/348644629277935/posts/756417971833930/?d=n
新覺僵講幹話
上星期六就發現了!請大家也支持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