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會拋棄國民黨嗎?

 

作者認為中國武統台灣只是虛張聲勢。圖為停泊於香港水域的遼寧號航空母艦。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作者認為中國武統台灣只是虛張聲勢。圖為停泊於香港水域的遼寧號航空母艦。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很多媒體或名嘴認為,隨著老韓被高雄人趕下台,中共會拋棄老韓甚至國民黨,甚至預言藍白會合作,提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我卻不認為如此,柯P企圖在高雄安排候選人,作為2024年大選的基礎,確實是事實,但是,人選卻是很難找,展望2024年,民眾黨不會缺席,國民黨更不會缺席,現在談藍白合作,完全不可能。

其次,只要國民黨的中國帽子不拿下來,只要有選民會持續投票給國民黨,就能證明相信「中國必須統一」的台灣人,還不是少數,所以,國民黨保持一息尚存,死而不僵,中共國台辦就會持續「辦下去」,就算窮到自己偷偷印製美金,也會給國民黨可以活命的水源,這是國共雙胞胎政黨的宿命,除非中共政權倒台,否則很難改變。

話說回來,國民黨不去「中國化」,民眾黨就無法和國民黨合作,要知道,柯P雖然有志大位,卻最害怕被染紅,想像中的藍白合作,其實是一場夢幻,如果藍白可以合作,投靠民眾黨的謝立功,就不會被開除黨籍了。

台灣不是中國的

70年洗腦教育,中共把根本不屬於中國的土地,幻想成自己的領土,還竄改歷史,把台灣土地和中國感情連結一起,這是維持民族義和團精神最簡單的方法,卻也是最危險的方法,因為腦袋洗壞,不容易復原,中國人腦袋已經被下了符咒,認定台灣是中國的,還信以為真,這種符咒如同刺青,去除的工作,相當艱難,除非中共政權徹底完蛋,因此,高雄市長老韓被罷免前夕,中共先發文為老韓喊冤枉,老韓被罷免後,中共居然發出「文統無望」的哀號,緊接著「武統」口號震天作響,誰是紅色自己人?一看就知道。

中共的緊張,來自外部壓力,不久前,英國宣布五年內會承認台灣主權,關係美國國防科技零件供應的台積電,在美國落戶,緊接著,6月11日,為了制止中共武統台灣的囂張氣焰,美國參議員霍利提出「台灣防衛法」草案,如果議案通過,美國可以合法駐軍台灣或周邊島嶼,例如太平島,或者航母定期在台海巡航,屬於美國國內法的「台灣關係法」,身分、旅行、防衛,三法具足,台灣已經形同美國一州,現在,台灣不是親美或親中問題,而是台美共存亡的問題,包括國際社會挺台氣氛,實際是向中國明白顯示,民主國家和獨裁政權的較量,中共當然知道,武統台灣,比想像還更困難,中共再強大,也無法抵抗美日韓澳紐印聯手,唯一可行之道,還是紅色滲透老方法,而可以協助中共滲透台灣的方法,無法寄望民進黨政府,只能寄希望於國民黨。

併吞台灣只有滲透一途

日本安保戰略研究所研究員小野田治,今年三月撰寫《台灣有事與日本的安全保障》一書中,對中共解放軍攻台,提出三種設想,這三種設想裡面,只有第三種,習近平以內亂轉移外銷的魯莽攻台行動,會遭到台灣人強烈抵抗,歸於失敗以外,另外兩種方案,卻可以成功,這兩種方案會成功的主要因素,仍然以利用台灣內部統獨對立,國家認同問題,中共透過在台代理人,進行武裝行動,控制執政政府,逼迫宣布接受一國兩制,和平完成統一,這種模式又稱為「克里米亞模式」,俗話說,「堡壘只能從裡面攻破」,藉由表象的民主方式,無須動刀動槍,連美國也無法介入,為了實施以民主推翻民主的策略,中共很清楚,必須保留和台灣互動的窗口,例如維持台商來往中國的便利性,保持中國學生可以進入台灣就學,以及其他各種文化交流,能夠擔任這個窗口工作者,還是國民黨內親共政客莫屬。

「武漢瘟疫」救了台灣,反共的媒體《大紀元》一系列報導,「病毒有眼睛」,讀起來有點離奇,卻也不是沒有道理,武漢瘟疫襲台之前,台灣剛剛進行大選,台灣選出反共的小英,去年甚至更早一些,民進黨才因為拒絕中共勒索,遭受旅行懲罰,中國旅客跌到谷底,重傷旅行社,卻反而因為中國客減少,而使台灣免於「武漢瘟疫」的殘害,台灣因為反共,反而確保抗擊瘟疫可以成功,反過來,日本不知道對中國旅客說不歡迎,下場卻是丟掉奧運,以及上兆的建設費用,韓國更是如此,媚共做先鋒,遭受武漢瘟疫重傷害,這些系列報導鎖定一個主軸,「病毒似乎針對與中共親密往來的國家下手」——巴西、俄羅斯、美國、印度。

美國最特殊,美國兩黨政治,共和黨精神反共,所以支持共和黨的紅區,受害比較小,瘟疫傷害嚴重地區,普遍集中在不反共的都會區,或稱傳統民主黨藍區,包括洛杉磯、紐約、舊金山,印度一開始態度搖擺,不敢勇敢抗中,也成為嚴重瘟疫區,現在印度一反軟弱,民間主動拋棄中國製造產品,希望可以扭轉自己的命運。

北京拉警報,「武漢瘟疫」第二波,很顯然已經發動,中國國民黨可能要考慮的,不是高雄補選,為了自己的老命,應該考慮,如何徹底和中國脫勾才是。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