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媒體撿到槍

 

紅色媒體煞有其事,抓住日本把釣魚台改為「登野城」,開始大呼小叫,配合中共動作,還企圖支援漁船登島,把台日衝突加大。圖/擷自日本外務省網站

紅色媒體煞有其事,抓住日本把釣魚台改為「登野城」,開始大呼小叫,配合中共動作,還企圖支援漁船登島,把台日衝突加大。圖/擷自日本外務省網站

 

北京紅色主子被「武漢瘟疫」第二波,弄到灰頭土臉,如今,北旱南澇纏身,三峽大壩岌岌可危,地攤經濟擺了又收,政權搖搖欲墜的時候,紅色在台媒體卻加緊對台攻擊,真的看不慣台灣防疫太成功?人民日子太好過?「中共國」這種心態真的很可議。

紅色媒體日益進化

紅色媒體持續可以亂台灣,進行洗腦認知作戰的原因,因為台灣的言論自由比美國更自由,這是唯一的解釋。「時代力量」立委在國會質詢時說;「反紅媒運動」已經滿一年,去年623,大家冒著大雨站在廣場上,呼喊紅媒滾出去口號,畫面清晰可憶,但是,人民想看的台灣版「外國人代理人法」,不要說「人下來」,連「樓梯響」都聽不到,擁有國會多數的民進黨卻說:「立法很艱難」,請問:「難在哪裡?」等到國家被紅色顛覆,才發現法案重要,已經太慢了。

紅色媒體進化了,就如同在美國,紅色媒體可以一夕之間,掀起種族暴亂,甚至擴大到全世界。他無須製造假訊息,而是改變你看新聞事件的角度。只要用金錢收買黑人上街搗亂,把犯罪者美化為犧牲者,抓住同情者的眼球,鼓動這些人上街,把和平搞成暴力,居於言論自由,美國終於因為對紅色媒體放任,現在才知道紅色螞蟻族群的厲害。

只要地上有槍可撿,紅色媒體就可以操作利用,製造政府的麻煩,例如監察院提名事件。

總統府提名監委,紅色媒體總算撿到一支槍,攻擊總統府收買藍營政客,其實,監委應該廢掉,已經是人民共識,這句口號從黨外時代喊到今天,選舉時候,民進黨就拿出來,把國民黨罵一頓,但是,換黨執政後,還是按表操課,氣死一堆腦袋清醒的人,如果現在無法廢除,難道不可以暫不提名嗎?或者凍結?民進黨比照國民黨,持續捍衛中華民國監察委員制度,不管誰當家,誰擔任院長,都是酬庸,真正風骨超然的人,一定拒絕被摸頭,說真的,遇到這種事情,藍營應該閉嘴才對,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制度,最有資格開罵的是我輩台獨主義者,反對五權憲法者,那批搖動國旗,穿國旗裝的韓粉們,還真的不夠資格開罵。

罷韓之後,紅媒終於撿到第一把槍,開罵總統府,本來,夏天炎炎,除了拼命為老韓喊冤以外,最近紅色媒體更加緊為天下罷免行動,增加柴火,藉此搞亂台灣民主,從南到北,已經有多人被列入罷免行列,反正叔叔杯杯,有退休俸可領,閒著也閒著,就出來聯署,用國旗裝秀身材,順便向那一邊主子討功,你看台灣民主有夠亂,不可以學習。

保釣運動是老槍

第二把槍就是保釣運動,說真的,這是一把不堪用的老槍,而且所謂50周年紀念時間尚未到,但是紅色媒體煞有其事,抓住日本把釣魚台改為「登野城」,開始大呼小叫,配合中共動作,還企圖支援漁船登島,把台日衝突加大,美其名是愛國,明白人都知道,民進黨執政以來,台日為了漁船捕魚的海域漁權,已經達成協議,雙方擱置主權爭議,大家一心捕魚。

說實在,日本的更名動作,也不表示主權所有,民進黨執政五年來,宜蘭漁船在該海域,也很少聽到被日本公務船逮捕事件。台灣目前是多事之秋,炒作釣魚島主權,不只沒答案,也是浪費時間,更何況,台灣連自己土地的主權還搞不定,跑去搞釣魚台,有沒有搞錯?這支槍吵鬧幾天,註定就是無疾而終。

釣魚島隸屬沖繩,開羅會議時候,羅斯福詢問蔣介石,對沖繩周圍群島態度,蔣介石只在乎台灣,對沖繩興趣不大,後來羅斯福就說;「兩國共管」,蔣介石當時也不置可否,接下來,國共內戰,蔣介石自身難保,哪來能力管的上沖繩,所以,沖繩根本就是美國託管,當年蔣介石不說半句話。

保釣運動始末

1968年,釣魚台海底發現石油蘊藏,開始引發國際注目,1970年,9月10日,美國在沒有與中華民國外交照會,自行宣布;「釣魚台屬於沖繩群島一部分,日本擁有管理權」,日本政府開始驅逐台灣漁船,終於引發所謂「保釣運動」,保釣運動從當年9月在台灣延燒,當年《中國時報》還派人登島示威,插上國旗,運動擴展到海外華人族群,當時與美國、日本還有外交關係的中華民國,立場相當尷尬,在民間壓力下,僅僅發出簡單抗議書,連召回大使動作也沒有。當年的保釣在民間擴大,成為全球運動,隔一年,中華民國被逐出聯合國,1972年,美國正式把釣魚台的管理權,納入沖繩一部分,交給日本管理。

50年過去了,台灣還無法脫離中華民國的國家符咒,成為正常獨立國家,根本原因是蔣介石非法佔領台灣,台灣變成殖民地解放的脫隊者,美國為了圍堵紅色擴張種下的棋子。今天,企圖圍困台灣自由發展的敵人是誰?台灣人先要弄清楚,而不是跟著中共起舞,搞出台日衝突事件,才是真的落入中共陷阱。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