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攻佔立院:緊急、重大、不可逆

國民黨攻佔立院:緊急、重大、不可逆

國民黨佔領立法院,臉書的河道上充滿了一片歡樂氣氛,要進行這樣的抗爭活動,不是不行,而是要滿足三個條件,緊急、重大、不可逆,抗議陳菊當監察院院長,眼看就要通過,勉強算是緊急,但是一點也不重大,一般人民不會有什麼感覺。尤其陳菊當監察院院長,到底會造成什麼國家無法再次挽回的傷害嗎?在不可逆這個部分,也沒有辦法得到任何分數。

因此蘋果日報線上民調指出,有八成的民眾不支持這個國民黨立委佔領立法院的活動,有七成七的民眾不支持開冷氣,看到這種數據,相信時代力量和民眾黨不會跟進,看起來這樣搞不知如何下台。

發行晶片身分證的問題,就我看起來符合緊急、重大、不可逆,雖然有部分的人不這麼認為,但是總比要陳菊下台這樣的訴求有更高的正當性。

國民黨要不要考慮一下換抗議的主要訴求,不然人家都說你們是要冷氣,跑進去自己工作的地方抗議,被人家嘲笑,然後又不知道如何收場,真的還蠻悲哀!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