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納稅錢,不是這樣花的

國民黨民調低迷所以狂作秀,那是你家的事,
但用人民的納稅錢作秀,那就是大家的事。
 
立法院29日(一)將討論臨時會相關事務,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在週日下午突然號召約20位同黨立委,破壞門鎖,進入並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監察院人事提名案。
蔣萬安更說,藍營是代表人民抗議,「德不配位、撤換陳菊」。
 
不過,與太陽花運動不同,在國民黨一開始衝入議場時,他們最在意的並不是如何佔領議場,反而是 #急著要求警方讓媒體進入拍攝,還有請立院「 #開冷氣」。
 
又要有媒體,又要有冷氣,請問貴黨為什麼不好好的等週一的談話會上,用心陳述、認真討論臨時會內容?

一定要用這種方式 #作秀
 
若國民黨真的這麼在意監察院必須要廢除,那根本沒有必要杯葛陳菊的人事案,修憲在即, #只要國民黨不要出爾反爾, #支持廢除考監兩院,到時候根本不會有你們反對的「監察院長陳菊」。
 
國民黨如此大動作作秀,只有以下幾個可能:
1.下個會期的修憲委員會, #國民黨不會支持廢除考監兩院, #一切都是玩假的,所以現在才對監察院長提名非常在意。

畢竟花媽主持的國家人權委員會若真的 #展開白色恐怖時期的人權迫害調查,國民黨身為未轉型的威權政黨,過去隱藏的迫害人權案件,將一一被台灣社會審視。
 
2.利用陳菊人事案刷聲量,在韓國瑜選舉時,不斷造謠、杜撰的三千億債務、五千天坑,配合柯文哲持續不斷的抹黑,強化陳菊的負面形象,在陳菊將進入監察院時,當然要 #藍白合作趁機再消費一次,達到打擊執政黨形象,塑造自己為民著想的目的。
 
奉勸藍白政黨,秀做完了,該認真討論的事情還是得做,天亮了還是得上班,國會議員的工作,在國會的攻防,不是在秀場的表演。

人民的納稅錢,不是這樣花的。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