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為台獨添柴火?

 

習近平為了急速完成偉大中國復興,不惜把一向主張統一的國民黨,打成裡外不是人,他暗助民進黨,為台獨力量增加柴火。圖/擷自中國人民網

習近平為了急速完成偉大中國復興,不惜把一向主張統一的國民黨,打成裡外不是人,他暗助民進黨,為台獨力量增加柴火。圖/擷自中國人民網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維痛罵綠色政府太荒唐,紅色媒體登堂入室,光天化日之下配合紅色名嘴大談統戰,反紅媒運動一年來,台灣社會還是沒變,到底是紅色滲透太厲害?還是政府太無能呢?

美國反紅色力道正在加強

相較於美國,故意製造黑白衝突,醜化美國民主的媒體,已經有9家中國傳媒被列為「外國使節團」,必須登記為外國代理人,無法享受所有言論自由的保障,從中新社、海峽電視、鳳凰衛視,皆以「兩岸交流」的文化單位名義入駐台灣,無疑是台灣給紅色媒體洗腦台灣大開善門,一位旅美的中國學者說,中國已經掌握全中國的媒體,洗腦14億人的腦袋,只要你清醒過來,就準備吃牢飯,中共還不滿足,還要花大錢搞大外宣掌握自由世界一半的媒體,恨不得全世界媒體變成他的傳聲筒,這樣子公平嗎?台灣准許紅色媒體在台灣插旗,中共有開放自由時報、三立電視、民視在中國各地播放嗎?這種交流既不公平,也無法對等,台灣單向變成被洗腦一方,還要付出洗腦費用,台灣對於紅色媒體入侵,未免太輕忽。

紅色媒體令老美警惕,因為紅色媒體進化,已經超越假訊息,而是改變你的認知,例如,中共戰機一個月9次入侵海峽中線,美國為了反制共機騷擾,偵察機和轟炸機也比過去頻繁,出現在海峽中線,但是,紅色媒體的報導是「美軍軍機出現台海,挑釁中國主權」,把事情倒過來寫,就可以知道,他的立場站在哪一邊了。

最近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台灣人民已經超過五成人口支持台灣獨立,這是國民黨到台灣70幾年來,台灣人第一次支持獨立者超過半數,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這樣的逆轉?中共根本不去探究,卻不停的要求涉台學者,書寫發表一堆倒果為因的論文。

台獨民調超過五成支持

6月28日廈門大學台灣研究所的教授陳先才發表中台冷戰常態,兩岸更加兇險,把中台關係惡化的原因歸因於小英政府,先打先贏,其實,中台關係惡化原因很多,但是,最重要因素是習近平把「國民黨的一中各表」吞進肚子裡,只剩下一個中國的「紅統無須表」,這下子才讓國民黨選情陷入困境,連頭上端戴的中國帽子,都岌岌可危,簡單說,習近平「吃緊弄破碗」,用中共的革命與研究室,犯了左傾冒進主義的毛病,所以,中國民間有一句順口溜,「毛病不改,積惡成習」,習近平為了急速完成偉大中國復興,不惜把一向主張統一的國民黨,打成裡外不是人,他暗助民進黨,為台獨力量增加柴火,如今,國民黨幾乎要變成泡沫政黨,用俗話說,製造海峽緊張,把台灣人逼向獨立梁山的不是民進黨政府,而是中共,民進黨連修改關係條例,把「統一之前」幾個字刪除,還缺乏勇氣,說民進黨搞台獨,那真是高估民進黨的勇氣了,在台派心目中,民進黨就是另外一個捍衛中華民國黨國的政黨而已。

陳先才不敢寫出實情,把問題倒過來,把因果翻過去,所憑靠的還是馬克思主義的唯物辯證,正與反,其實都可以說出一段真理,謊言說了多次,就會變成真理,這是文字洗腦勝過刀槍的所在。

武漢瘟疫傷害世界,中國人變成恥辱標記,錯誤不在國際,而在中國,如今中國天災頻仍,國際陷入瘟疫掙扎,自顧不暇,也無暇同情中國人正在天災的水深火熱之中煎熬,如同清華大學許章潤教授所言,習近平把中國好好的一盤棋,短短幾年,居然下成滿盤皆輸的死局,不只是台港人民叛離,連中國境內的人民也是有苦難言,卻又插翅難飛,想找台灣替自己的罪惡和愚笨甩鍋,明眼人大家心知肚明。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