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什麼樣的政黨?

國民黨是什麼樣的政黨呢?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回答只有兩句話:「做賊喊捉賊;打人喊救命。」

國民黨反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理由是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弊案叢生。問題是,陳菊沒有任何貪瀆案件在審理中。

如果國民黨這麼在乎政治清廉,那應該去照照鏡子。就在眼前,有三位國民黨的卸任縣長因貪瀆在坐牢,包括雲林的張榮味、南投的李朝卿、還有花蓮的傅崐萁。

反過來說,目前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籍的卸任縣市長因貪瀆被訴,更別說因貪瀆坐牢。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國民黨竟然指控陳菊貪瀆。

這是典型的「做賊喊捉賊」!

為了反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破門佔據立法院議場,阻擋審查會的召開。

國民黨使用的防守武器,包括鋼釘、鋁棒、白麵粉等。國民黨的洪孟楷甚至對民進黨女立委動手。後來在拉扯時,洪孟凱被人肋住脖子拉走。

沒想到洪孟楷在鏡頭前「哭訴」,指控民進黨想要謀殺他。洪孟楷還去驗傷,揚言要到法院提告。

這是典型的「打人喊救命」!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