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先說先贏,黑了再說」

二個案例...看看有許多「錯誤訊息」在丟出來的時候,根本是在不了解、或根本錯誤的狀況下,只是不確定是「故意」或是「無心」?希望台灣社會的「意見領袖」,不要有「先說先贏,黑了再說」,這樣對做事的人很不公道。

案例1. 柯文哲今表示,「據他所知,前瞻計劃目前在實行端,執行率應該不到30%」。

事實1. 截至2020年5月止,特別預算累積分配數1313億元,執行數1233億元,計劃經費執行率為93.9%,整體計劃執行進度良好。

案例2. 馬前總統的焦慮...「三倍券等很久還沒拿到,蠻焦慮的」。

事實2. 如果有閱讀能力,預約辦法寫的很清楚,馬前總統應該就知道...領券時間還沒到,是在焦慮什麼?

「三倍券」預購和領券方式:
民眾在7月1日到7日間,預約紙本券,15日起就可以到指定的通路領券。

7月8日到12日預購第二輪的民眾,領券時間則從7月22日到7月31日止。

沒有預購的朋友,七月15日起可持健保卡親赴郵局購買,購入後即可開始使用。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文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