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消失到消音 國民黨就是民主的敵人

從消失到消音 國民黨就是民主的敵人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上午將審查監察院的人事案,同時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也到立法院備詢。
 
面對40年前,一手打入黑牢卻大難不死,如今又將進入監察院繼續推動民主轉型的陳菊,國民黨如臨大敵,從佔領立院到找黑衣人圍事,花招百出。但今天最扯的是,眼看陳菊即將進入立法院接受質詢,#中國國民黨 乾脆 #毁掉主席台以及發言台#場外更有八百壯士到場
 
多年前,無法讓陳菊消失,今天,就讓陳菊消音
 
中國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是為了反對陳菊而反對這份人事案,甚至不斷用不實資訊抹黑陳菊,如今連上陳菊上質詢台的機會都不給,在所有針對陳菊的指控裡,只能聽見國民黨的聲音,陳菊徹底被消音,因為國民黨害怕民主的對決方式,害怕這個一生守護民主的力量進入監察院。
 
台灣基進相信所有台灣民眾都想了解這些抹黑背後的真相,以及陳菊對監察院未來的規劃,國民黨不只是讓陳菊消音,更是剝奪民主賦予我們平等對話權利。
 
無法適應民主的土匪政黨
 
本黨立委 3Q 陳柏惟 今天登記第一個發言質詢,早已準備好未來監察院的方向、人權委員會的功能、廢考監、轉型正義、反紅媒假新聞等不同的問題要來質詢,這就是民主的意義,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也是我們了解彼此的方式。
 
反觀國民黨,不管他人同不同意,直接剝奪全台灣人民了解資訊的權利,#我們需要的是立委,而 #不是土匪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