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陳菊如仇,國民黨就是羞辱民主


國民黨該死!這是今天看到他們暴力杯葛陳菊,我的直接反應。對一個曾被獨裁者迫害的民主老兵、自由鬥士、人權先行者,中國黨可以毫不尊重,全盤抹黑,視之如仇,用莫須有的理由加以攻擊,這根本是在羞辱台灣的民主。這些蔣該死的遺孽,真的王八蛋,該死!

對抗英國邪惡殖民的甘地永遠是人格典範,爭取黑人民權的金恩博士至今受人景仰,反抗種族隔離的曼德拉有著永恆的榮耀。多少民權運動的先賢先烈,當國家民主化之後,都有著不容抹滅的崇高地位。

除非像翁山蘇姬因迫害羅興亞人而遭到非議,否則,民主老兵、自由鬥士、人權先行者即使不被拱在神壇,也會成為國家的珍寶、全民的驕傲。

只有中共之類集權的獨裁者,才會視民主前輩為仇。國民黨不向先進民主國家學習,反而向迫害劉曉波、打壓維權的中國共產黨取經,用暴力手段來對待陳菊,實在可惡至極。

如果今天蔡總統提名的是像謝文定之類「戒嚴乖乖牌」當監察院長,那國民黨反對也才有道理。

但今天被提名的是陳菊,百分之百德配其位,不論在民主進程,還是政治資歷,都是頂天立地、光芒萬丈、響噹噹的巨擘人物。你國民黨是在反對個屁啊!

1989年519陳菊參加鄭南榕告別式
左起陳菊.姚嘉文主席.李勝雄律師.盧修一.張俊雄.高俊明牧師.江鵬堅主席。
攝影/邱萬興

 

 

凡是台灣人都要好好認清中國國民黨──

他們不會承認戒嚴獨裁是錯誤的,所以對反抗威權的民主人士是不懂得尊重的。

他們是被動不得已而「被民主化的」,所以不會真正體會民主的價值,只拿來作為政治鬥爭的藉口,打著「民主自由」來踐踏別人。

他們是心向中國的,所以不會批判中共,對迫害人權的事一貫無動於衷。

他們是統派的,所以一心鬥爭台派,為反對而反對,就算顛倒是非也要野蠻硬幹。

他們是不知反省的,所以卑鄙無恥,不擇手段,自導自演腳尾飯,向壁虛造什麼弊案,只想將人全身鬥倒鬥臭。

在民主國家,在野黨要當的是「忠誠反對黨」,對國家人民忠誠,對民主規則忠誠,要反對就要拿出真實合理的論述,爭取民意支持;而不是抹黑造謠,用莫須有的秦檜手段來陷害忠良。

國民黨是該死的王八蛋!執政時無能,還開門揖盜;下野後,連當忠誠反對黨都不會。這樣一個只會亂,不知羞恥的政治幫派,像蟑螂鼠輩,只有撲滅一途了!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