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立孟(閻麗夢)是另一個史諾登

閻立孟是另一個史諾登

1.香港大學病毒學專家閻立孟(註:音譯Li-Meng Yan,另譯閻麗夢)4月28日「叛逃」到美國。「福斯新聞台」7月10日對她進行採訪,她直言中國隱瞞疫情,WHO也配合中國。

2.閻立孟任職的實驗室與WHO有密切關係,她的上司如病毒學家朱嘉永都是WHO的專家。而閻是中國中南大學與南方醫科大學的醫學博士,與中國衛健委與武漢病毒研究所互動密切。

3.閻立孟攜帶大量文件逃到美國,獲得FBI的保護。難怪4月30日,川普說「看到大量證據武漢肺炎來自武漢病毒實驗室!」。

4.這起事件與曾擔任美國CIA與「國家安全局」(NSA)雇員的史諾登,在2013年6月帶著「菱鏡計畫」的監聽資料,從香港叛逃到俄羅斯如出一轍。

5. 與川普密切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7月12日爆料,從2月中旬以來已有多名來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叛逃」至西方,並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包括FBI、英國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

6.這些情報機構正蒐集證據,證明病毒是從武漢研究所外洩。郭文貴曾在4月23日表示,一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人員已逃抵歐洲。

7.班農認為中國隱匿疫情而犯有預謀殺人罪。川普認為中國不但「隱瞞疫情」,更有可能是「製造人工病毒」,因此會把習近平、中國共產黨、武漢病毒研究所告進國際法庭,不但要究責更要尋求賠償,如今人證與物證都已逐步齊全。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