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沒有斷交的戰爭

 

7月17日,美國司法部長對中共的談話,被稱為是美國對中國的「冷戰宣言」,其實,在此之前,國務卿蓬佩奧已經表示「美國無法坐視中共對美國的無聲超限戰爭,美國的行動只是反擊而已」。圖/取自聯合國貿發會網站,資料照

7月17日,美國司法部長對中共的談話,被稱為是美國對中國的「冷戰宣言」,其實,在此之前,國務卿蓬佩奧已經表示「美國無法坐視中共對美國的無聲超限戰爭,美國的行動只是反擊而已」。圖/取自聯合國貿發會網站,資料照

 

中共國對美國的戰爭,早已經開打,美國「蘭德智庫」統計,中共對美國紅色滲透特務,以及周邊被收買粉紅打手,超過30萬人,幾乎是每一年從中國入境美國的300萬人口裡的十分之一,有30萬人從事吃美國、顛覆美國工作,這個數字比滲透進入台灣,還來得更多,美國為了拯救自己,只好對中共開打,否則別無他途,這是一場無須宣布斷交的戰爭,接下來,美中軍事衝突一起,就是美中斷交時刻。

美對中冷戰宣告

7月17日,美國司法部長對中共的談話,被稱為是美國對中國的「冷戰宣言」,其實,在此之前,國務卿蓬佩奧已經表示「美國無法坐視中共對美國的無聲超限戰爭,美國的行動只是反擊而已」,從香港法案到金融制裁、驅逐華為、南海宣告,這些反擊已經讓中共措手不及。

尤其是香港法案,美國取消香港特殊地位,財經專家估計,美國此舉,自我受傷更大,中共一開始評估,美國不可能搞大動作,傷害自己,結果正好相反,現在,後續還有更大的風暴正在來臨,一開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霸氣的說「就讓風暴來臨吧」,現在已經改口說中國從來不想和美國爭霸,王毅也從外交戰狼變成小綿羊,只能向俄羅斯訴苦,普丁嘴巴笑笑,不置一詞,對俄羅斯來說,中共當老二之後,俄羅斯淪為老三很久了,現在普丁打的如意算盤,最好是美國大大教訓中共,讓中國經濟倒退20年,俄羅斯老三才有機會變老二。

導致美國發火的原因有三個:第一個,中共和伊朗的秘密協議曝光,觸怒美國;這項協議中,中共投資4000億美金在伊朗基礎建設,換取伊朗25年提供石油,以及其他軍事同盟。這一點最令美國火大,伊朗因為核武開發,已經變成美國頭號敵國,現在兩個邪惡軸心手牽手結盟,當然使美國更加警惕。第二,中共對美國的紅色滲透,已經到達無法忽略狀態;7月18日,美國FBI公布一份調查,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遭受中共滲透相當嚴重,美國重點研發科技被中國看光光,根據統計,93%的科學研發項目贊助,來自中共,簡單說,中共正在利用美國人的腦袋,研發出可以對中國有利的科技,這項調查結果,才使川普更加火大,川普上任後發現,華爾街一票人,拿錢支持中國發展,這還不打緊,現在中共把從美國股市搜括的美金反過來收買美國科學家,所謂千人計畫就是如此,駐美大使館崔天凱就是頭目,這裡面當然不只一千人,在美國的紅色特務,本身具有共產黨員身分已經無庸置疑,更多持美國居留證華裔人士,效忠對象肯定並非美國,甚至是所謂擁有共產黨員身分不曝光的地下黨員,因此,驅逐中共黨員及家屬的命令正在形成,中共不准許台商在中國賺錢,卻效忠台灣,美國當然也不允許共產黨享受美國民主自由,卻反過來顛覆民主。

第三,越來越多逃亡到西方國家的生化學家,所揭露的資料顯示,中共有計畫有陰謀對美國進行生化戰爭,武漢瘟疫是人為成分居多,對象是美國,這些證據正在等待適當時間公布,在此之前,美國當然先下手了。

阻擋中共黨員入境美國

美國一旦實施這項禁止令,中國大使館首當其衝,等同斷交,估計有9500萬共產黨員,以及一億多家屬會受到阻礙,總計影響有2.7億人,中共的高層說,「這項禁令的影響,比中美斷交影響還要巨大」,例如說,某某高幹在美國用家人名義置產,或者藏錢,如果你被查出牽扯共產黨背景,那麼很可能被驅逐出境,一下子失去這些資產,因為很短時間,你無法安排資金出走,如果你被鎖定黑名單,閃到天邊海角也沒路可走,財經金融影響,有一半以上是貪官或權貴,但是,如果中共黨員不准赴美,那麼未來中共想從美國手上盜取高科技技術的意圖,也就無形中打斷了。

中國科技發展本來就是依靠抄襲,現在無從抄襲,這個影響才巨大,今年,中共搞了三次火箭升空,三次全部失敗告終,就可以知道,美國所掌握的關係技術,對中共科技發展才是致命傷害,驅逐中共黨員的目標,就是關門抓賊,這一招也是美國敲山震虎之計,告訴反習的紅二代中共黨員,如果還想在美國吃香喝辣、高枕無憂、自由自在,現在應該做的一件事,就是趕快拉下習近平,這也是為什麼習近平現在只能躲起來高喊「保黨,保權」,意思是要中共黨員抱團取暖一起死,不想一起完蛋的黨員,也只剩下退黨一途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