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發光,香港水晶之日

【台灣外交發光,香港水晶之日】

2020年8月10日,這是又一個會在歷史上留名的日子

前一日,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還沒離開,40年來美國政府訪台最高層級的官員,衛生部長阿札爾便抵達台灣。

今天,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與蔡總統會晤,也與陳時中部長簽訂了台美兩國正式的合作協議,合作範圍大幅擴增,從全球防疫到社區慢性病,從數位應用到實驗室研究,遠比WHO正式會員能從WHO得到的來得多。阿札爾並表示,當美國退出WHO以後擬成立新組織,會和台灣討論參與意願。

而8月底捷克參議院院長(捷克二號人物)將率領超過90人次,包含40間企業來台參訪。

面對如此變局,中國氣得跳腳卻無計可施。

除了匪機侵犯我國ADIZ外,港共政府竟在8月10日這天,出動大批黑警,以《港共國安法》為理由,逮捕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父子,在沒有搜索票下,派大軍衝進蘋果日報抄家,又逮捕壹傳媒五位高階主管,不僅如此,晚間更傳出中共國安人員抓捕民主派代表人物周庭消息,一時間香港風聲鶴唳,中國隨時會再對反對派動手。

正在香港發生的狀況,就有如1938年11月9日晚間至10日凌晨,納粹黨員與黨衛隊襲擊德國全境的猶太人的「#水晶之夜」,當時,在德國駐法外交官遭刺後,德國政府策動各方勢力,全面攻擊猶太人商店燒殺搶奪,打破的玻璃猶在月光下如水晶般發光,因此得名,這被認為是對猶太人有組織的屠殺的開始。

如果世界不一起強硬對抗中國,香港的苦難,只會加劇,不會緩解,而今天被打破的香港新聞自由屍體,就代表香港的「水晶之日」。

然而,在此同時,中國國民黨正全力攻擊台灣政府。

中國黨前主席馬英九竟站在中國解放軍立場,表示中國攻台會打到美軍根本來不及支援,而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竟要求台灣外交政策謹慎,全黨甚至在操作阿札爾發音問題,要叫總統府叫美國道歉。這讓人又想起2018年媒體操作「耳機、護唇膏」假新聞干擾大選的往事。

事實很清楚,我們站在世界抗中的陣線上,中國無法攻破這陣線,只能迫害國內反對份子出氣,而中國黨則滲透了陣線的後方,意圖讓抗中防線崩潰。

面對一個反民主、反人類的無恥政權,世界必須合作剿滅中共,我們必須剿滅中國黨。

Delanda est Sinae!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 @takaogooda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