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有這樣的前總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來訪,是台美關係進一步深化的展現,此舉不僅踩到中國痛腳、中媒聲稱美國打台灣牌「不要命」。其實,對台灣而言,目前在國際局勢上只有更好不會更壞,畢竟,一個是處心積慮併吞台灣的極權邪惡國家;一個是與台灣有共同價值民主自由的友善國家,台灣人智商再低,怎麼樣也不會選擇與狼共舞?

只是對此,馬英九昨日出席台北東區扶輪社例會演講「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竟然恫嚇台灣:解放軍攻台戰略是「首戰即終戰」,會讓台灣沒有機會等美軍馳援,而且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首戰即終戰是說台灣人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然後美軍根本不可能來,台灣完蛋了!「前總統」見不得台灣好,只會一味唱衰台灣,對中國表現奴才心態卑躬屈膝,卸任後還繼續舔共,台灣人不生氣嗎?有這種「前總統」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前幾天馬英九追悼前總統李登輝,在臉書發文提及二十八年前李登輝主持國統會的決議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奠定基礎。事實上,當年李登輝與陸委會主委黃昆輝就一再表明「根本沒有共識」。創造瞞天謊言的蘇起也承認九二共識是假議題,「馬英九卻拿來真詐騙」!在追悼李前總統後,居心叵測地硬將阿輝伯不接受的事實拿出來耍弄、侮辱李登輝一番?其心之可怕,人神共憤!

馬英九一家人都是美國人,為何硬要逼台灣人當中國人?若是他那麼喜歡當中國人,可以投奔「鐵幕」當一個中國人,為何捨此不由?說穿了,這個人就是「邪惡」!甚至可以說這一家族的邪惡,從其父馬鶴凌的「化獨漸統」就已開始!

(作者為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