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有沒有骨氣,就看這個週末

高雄人因為投錯一次票,被人笑到現在。本以為趕走韓禿可以揚眉吐氣了,不料最沒資格批評別人的台灣窩囊廢馬英九,又再次代表國民黨,跳出來譏笑高雄人要回鍋選一個他們曾經唾棄的陳其邁。

對於其邁也好,對於所有一度投錯票的高雄人也好,馬英九和國民黨的這種輕蔑態度與惡毒言詞,都說明國民黨對於高雄人的濃重惡意揶揄,以及不知反省凡事怪別人的國民黨一貫秉性。

馬英九可以嘲笑揶揄高雄人。國民黨可以派最爛的文抄婆來打高雄人的臉。大股的榮民榮眷部隊,可以在春節前就默默遷入高雄的幽靈戶口,隨時準備投票搗亂,讓高雄人再次受辱。

此時的高雄,戰雲密布,反民主的勢力沸反盈天,市政原地踏步兩年,百廢待興。只有靠高雄子弟,才能爭回高雄民主的榮光。

8月15日,只有靠高雄子弟返鄉投票,高雄才能重返民主首都。國民黨和李沒真還在高聲尖笑,高雄人有沒有骨氣,就看這個週末。

陳其邁 Chen Chi-Mai

 

今年6月17日,
我向行政院蘇院長辭職,
回到高雄來選舉。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