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政策也是陳其邁壓勝

不選人、不選黨,只選政策?
 
哇~是哦?那所以你們一年多前選韓國瑜不選陳其邁,是因為韓國瑜的政策比陳其邁好囉?
 
所以柯文哲說韓國瑜會比我們想像的有料、吳益政當時退選支持韓國瑜,都是因為不選人、不選黨,只選政策?
 
吳益政自己都說了,那時候會支持韓國瑜是因為他覺得民進黨很爛支持不下去。那這不就是你們所說的「看黨投票」?
 
還是你們要承認,發大財、太平島挖石油、愛情摩天輪,這些就是你們眼中的好政策?啊如果不敢承認的話,那你今天有甚麼臉來跟我說,你們不選黨、不選人,只選政策?
 
幹笑死人,啊不就是因為你們柯黨和柯文哲的名聲早就臭不可聞,才搬出這套又想騙?把高雄人當智障嘛。
 
你們自己也知道「支持吳益政就是支持柯文哲」這口號只會幫你們敗票而已嘛,不然怎會來跟我說這叫抹黑?
 
為什麼會可悲到連自己就是堵爛民進黨都不敢承認?在那說要選政策?啊你們不投堵爛票只選政策的話,怎麼會去支持韓國瑜?你說說看嘛?你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們要嘛承認你們就是認為韓國瑜的政策比陳其邁優,要嘛承認自己就是在2018的時候不選政策、雙重標準。
 
你吳益政當時支持韓國瑜,是不是覺得韓國瑜的政策比較好?如果是,那你應該很難說服別人你的政策真的比陳其邁優秀,畢竟你連韓國瑜都覺得好棒棒了。如果不是,很你講這個「只選政策」就是一句屁話嘛,因為你當時就是沒有「只選政策」嘛。
 
邏輯很難嗎?對你們的智商來說或許很難啦。難怪人家說你們是柯韓粉,連自圓其說都辦不到。
 
不好意思啊,即便選政策也是陳其邁壓勝,我還是奉勸你們,就別再說這種連你們自己都無法說服的屁話,好歹留個後路,不要弄到市長選不上,結果連下一屆議員也只能吃屎,沒辭職也當了王八蛋,那就不好了呀。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