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的二組「雙破」

高雄人證明自己的城市,是個偉大光榮的城市,高雄人可以給突然空降的韓國瑜89萬票當市長,更是可以對落跑、寡信韓國瑜,總統大挫敗,也用94萬票達成史上第一次的院轄市長罷免,現在也以高於一般補選的投票率,用七成的選票給陳其邁公道,這個都市更是對不認真的政治人物的嚴格淘汰場!

除了當選落選的結果外,這個補選結果有二組「雙破」,一個是國民黨在高雄的得票率破30%的新低,陳其邁取得七成得票率的史上新高,而四成多的投票率,竟然可以差距超過四十萬票,這是第一組「雙破」。

另一組是二位非典型政治人物-韓國瑜和柯文哲,韓粉級的李眉蓁候選人,韓國瑜最後站台,結果竟然創下新低,韓流威力安在哉?而民眾黨吳益政連四萬票都很困難,得票率一直無法突破5%,顯示柯文哲在南台灣的魅力和實力的消退。這二個曾經捲起旋風的政治領袖,看起來如今已經離開主流民意甚遠!

最後,面對這個了不起的城市,陳其邁市長必須是戰戰兢兢,因為高雄人是創下監督市長歷史紀錄的超級公民!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