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用政風查彰化,剛好而已

#陳時中 動用政風查彰化,剛好而已
我覺得調查局應該也要調查縣政府

1.無症狀隔離者為何時間未到自行去醫院篩檢?防疫的事中央白紙黑字的規定,不用那邊甚麼疼惜醫護人員情緒勒索,中央的醫療人員就不用疼惜?擅自違反規定政風剛好而已

2.彰化衛生局用健保公費擅自篩檢,無症狀者要自費才對。這樣沒有圖利或是利益問題?政風查有錯嗎?

3.彰化衛生局使用公費篩檢就牽涉到健保,沒有偽造病歷之嫌?沒有動用健保利益之嫌?政風查剛好而已

4.普篩根本無意義,很多微陽性或是無症狀感染者。根據最新研究10天以後傳染力大幅下降,隔離14天可以省醫療資源又可以過濾出真的感染者。擅自普篩製造恐慌有何意義?無症狀感染者或是有症狀不會感染者都在未定之數,而事實證明隔離14天行之有月就是比普篩國家有效,到底要講幾次才聽得懂?

5.如果傳言彰化早就自行普篩,那就是違反規定。普篩的錢哪裡來?普篩的試劑用那些?沒有圖利問題? 公費普篩動用健保沒有詐欺問題?通通都是利益與圖利動用公費資源,用政風查剛好而已。

6.防疫如同作戰,事涉國家安全軍令如山。彰化衛生局擅自違反規定如果造成破口或是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打擊民心士氣,又怎麼算?我看是有心人就是要這樣亂搞弄髒台灣防疫。政風查剛好而已。

7.國民黨、時代力量、民眾黨開始集結打風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