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點點」差點造成台灣防疫破功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哽咽道歉,說百分之百支持陳時中部長,彰化縣衛生局只是求好心切,比中央規定多做了「一點點」。
 
就是那「一點點」差點造成台灣防疫破功。當初配合媒體圍毆陳時中的政客跑到哪裡去了?陳時中部長為了團結防疫不好意思罵人,但我們民眾必須替部長討公道。
 
今天這些政客可以血洗陳時中造成防疫漏洞,明天是不是也可以在別的領域搞破壞?為了永絕後患,今天我們來整理該道歉的政客名單。
 
彰化縣長王惠美:「都是經過我王惠美同意的,要不要一併來把我調查一下?」、「及時把炸彈拆掉,彰化縣生局這樣做哪裡有錯?」、「在大陸叫隱藏疫情,在台灣叫彰化市政風調查!」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264727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沒想到彰化衛生局走得太前面、反而被中央打壓。」
https://www.storm.mg/article/2957446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難道陳時中為了維護他不容挑戰的威權,所以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https://tw.news.yahoo.com/-yahoo論壇鄭正鈐陳時中的國王新衣-230050372.html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好大官威,陳時中什麼時候成了共產黨,竟容不下台灣版的李文亮。」、「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主動篩檢查出新冠,卻被陳時中查水表,天下荒謬莫此為甚!」、「1450傾巢而出,圍剿葉彥伯。」
https://www.facebook.com/debatelo/posts/3130816906954927
https://www.facebook.com/debatelo/posts/3130838246952793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發現問題的人?」、「打擊吹哨人,對防疫沒幫助,更讓全心防疫的基層人員噤若寒蟬,陷入不必要的調查,影響防疫績效,民進黨政府承擔得起這樣的責任嗎?」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ccchiang/posts/3391199424234286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陳時中如此大的動作準備對地方衛生局展開調查,無疑是被戳破了防疫神話後惱羞成怒,更是在台灣公衛界扇了一記大耳光,重挫防疫第一線的士氣!」
https://www.facebook.com/BiRuTsai.tpp/posts/380279933391804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衛福部用這種方式處理,將打擊基層人員的士氣,這是不是表示衛生單位不應該認真篩檢?否則檢出COVID-19無症狀陽性的機關、公務員會被政風調查?」
https://www.facebook.com/HsiangLinLai/posts/229179741894546
 
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彰化衛生局發現了問題,我們應該肯定地方衛生機關的積極努力,更要把握機會,檢討相關採檢通報流程。而不是出動政風,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引發不必要的寒蟬效應。」
https://www.facebook.com/LawyerHandyChiu/posts/2712147522358956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中央應與地方團結,勿打擊基層抗疫士氣」、「指揮中心調查提出問題的人。」、「透過政風調查絕不會是最好的溝通方式,抹煞醫療專業人才主動積極防疫的本意。」
https://www.facebook.com/wanyu.claire/posts/204180614382825
 
看來新舊政治沒什麼區別嘛,整天抹黑別人不需要付出代價,是不是把我們民眾都當成塑膠?我們要求上述政客通通出來道歉!
 
當證據越來越多,隔離者和基層醫護人員紛紛出來爆料,這些抹黑陳時中部長的政客都沈默了。有機會攻擊政府搞破壞的時候就死命打,發現風向不對一個個都在裝死,這不叫無良政客,什麼叫無良政客?王惠美說有事他負責,請問國民黨主席江啓臣、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們三黨要負責嗎?
 
柯文哲還有臉出來說:「不太想中央跟彰化縣政府的情緒、口水之戰,雙方各退一步假裝沒發生這件事情就好了,正事先做。」先放狗出來咬人再裝清高啊?攸關國人生命的防疫工作如果不是正事,什麼是正事?各位看看這就是一大群共犯結構正在找台階下,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重重拿起輕輕放下,一定要讓他們負起抹黑陳時中部長的政治責任!

< 資料來源:政治抓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