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的馬朝外交官何登煌

惡質的馬朝外交官何登煌

今天有個馬英九任內的駐吉里巴斯大使何登煌跳出來沾沾自喜地說,他也踩過人肉地毯。

天啊!為什麼會有這麼低級、沒水準、下流的外交官,可以把這麼丟臉、踐踏人性尊嚴的事當榮耀來吹噓?

我說過,馬英九執政期間,就是搞外交休兵,所以外交官無聊到在亂搞,有把日本妹的、有看完A片性騷擾館員、有虐待僕人的、有職權性騷擾的。

而這位何登煌呢?其實也不惶多讓。他素質有多低?不只踩踏完人肉地毯還到處吹噓。他當年還幹過一件糗事,他為了氣派、討好馬友友嚴凱泰,買了LUXGEN去吉里巴斯用

但吉里巴斯與台灣的駕駛方向不一樣,他帶到吉里巴斯的車根本不能上路;但還是用外交特權,在馬英九出訪時,用來當總統座車。事後還辯稱這不違法。

而這種外交官,就在馬政府任內一路升官,從駐新加坡副代表升為駐吉里巴斯大使,再回國擔任亞太司長,然後升任駐貝里斯大使。還好蔡英文就任總統沒多久,他就退休了。

多幾個這麼沒水準的外交官,台灣還要怎麼打外交戰啊?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2305544036129642
馬朝外交官惡行惡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67492
我駐吉國前大使稱曾走「人肉地毯」 外交部:毫無所悉、行為不妥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381927
吉國車右駕 使館左駕新車危險上路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