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自打嘴巴

聯合報自打嘴巴

聯合報成為普篩派頭號旗手,今天這篇報導,不但通篇自打嘴巴,更是暴露聯合報為什麼支持普篩。

首先,報導提及的所有國家,不論是冰島、日本、韓國、新加坡、中國,防疫都做的比台灣爛;他自己底下的表格就揭露這一切了。你看過全班第一名的,去問最後幾名的同學,要怎麼念書嗎?

至於冰島,我有把WHO、疾管署的統計拉出來。兩相比較就知道,冰島確實有段期間防疫做得不錯,與台灣難分軒輊;但7月底就爆一波了。所以冰島哪裡做得比台灣好?

仔細看就知道,聯合報這篇根本就在宣傳中國試劑,不斷強調中國檢測快又便宜。如果這麼信賴中國的話,聯合報可以率團去中國體驗啊!幹嘛強迫台灣人接受中國的髒東西?

聯合報就是台灣最骯髒、下流、墮落的報社,沒有之一。

圖表出處:
https://covid19.who.int/region/euro/country/is
https://sites.google.com/cdc.gov.tw/2019ncov/taiwan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Search by Country, Territory, Ara Global Iceland Data tupdated: 2020/8/22, 2:09pm CEST In Iceland, from Mar Overview Data Table Iceland Situation Explore to 2:09pm CEST, 22 August 2020, there have been 2,050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with 10 deaths. Back to top 2,050 confirmed cases Daily Weekly 100 Mer31 台灣 Apr30 50 Msy31 a..lole.oa.......l.. Jul31 確診487 死亡7 دابادا 2/1 境外移入 25 敦睦艦隊 本土感染 3/1 4/1 5/1 10 - 6/1 7/1 வடவம 8/1‎ 」‎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