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樣的前總統

 

作者:馬英九應該出面說清楚,任職八年,到底和中共做了哪一些互信,雙方互信甚麼?那八年,中共有停止過武嚇嗎?有改變併吞台灣戰略嗎?有平等對待中華民國嗎?有暫停國際間打壓台灣嗎?圖/擷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應該出面說清楚,任職八年,到底和中共做了哪一些互信,雙方互信甚麼?那八年,中共有停止過武嚇嗎?有改變併吞台灣戰略嗎?有平等對待中華民國嗎?有暫停國際間打壓台灣嗎?圖/擷自馬英九臉書

 

 

言論自由也是照妖鏡,過去毛澤東假借「百花齊放」,讓右派和反共分子露出原形,大搞整風,坐實中共是假民主,台灣當然不至於如此,但是,看看百花齊放的內容,以及放言高論的紅色小丑,也可以讓國安人員警惕一下,台灣內部有多少第五縱隊潛伏,準備窩裡反,摧毀台灣。

台灣統派傾巢出動

最近有了馬英九壯膽,台灣統派已經傾巢而出,仗著言論自由,公然為匪宣傳起來,一個在2018年和紅色媒體一唱一和,替老韓造神,捲起「韓流」的「韓粉粉絲專業」,也開始不演了,收起青天白日旗,大喇喇鋪出中共大外宣的文章,為紅色黨國官員努力救災叫好,文後還加上一句,「支持偉大的共產黨」,威權時代,這種行為叫做為匪宣傳,重者槍斃。

看來,馬英九割眼袋,耍年輕,目標是為了爭取黨主席,完成「裡應外迫」,國共和謀,協助中共完成併吞台灣的大工程,否則,就無需用語言大傷國軍的士氣,給中共侵略台灣機會,這是典型對台心理戰爭。

還記得2012年,美台通過免簽入境,馬英九還因此大大宣揚自己任內美台關係最好,因而可以成功連任,沒想到8年後,美台關係變成他心頭的痛恨,如此思想大轉變,到底為何?至今還是令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

更糟的是,他的發言語無倫次,缺乏政治專業不打緊,對歷史更無知,過去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給他冠上BUMBLER,這個字,不只是愚笨而已,還加上沒有用,使用這種字眼對人格是很大侮辱。

但是,馬英九笨嗎?如果真笨,如何能上哈佛大學?如何可以選上總統?台灣人一半以上瞎了嗎?如果愚笨只是偽裝,那麼我們只能猜測,近日來,馬的言論不是笨,而是別有用心,如果不是別有用心,那就是另有隱情,而這個隱情,若要我猜,我只能替老馬留在香港的女兒、女婿擔心了。

馬英九說,「台灣聯美抗中,違背中台雙方互信,無端捲入大國鬥爭,把自己推上險境」,真的是這樣嗎?馬英九應該出面說清楚,你任職八年,到底和中共做了哪一些互信,雙方互信甚麼?八年來,中共有停止過武嚇嗎?有改變併吞台灣戰略嗎?有平等對待中華民國嗎?有暫停國際間打壓台灣嗎?

看看歷史吧,台灣的地理位置,使自己變成鬥爭的中心,而不是無端捲入,終戰後,國共鬥爭燒到台灣,本來支持台灣獨立的毛澤東,突然豹變,為了追殺老蔣,開始索要台灣,使台灣在戰後的「解殖運動」成為脫隊的國家,歷史真相是國民黨連累台灣,不是台灣連累國民黨,歷史上,中美兩國只有邦誼,沒有鬥爭,清帝國時期,第一個和清帝國簽屬平等條約的是美國,把賠款用在教育中國人的也是美國,戰後幫助國民黨抵抗紅色中共,也是美國,無可否認,美國國務院也有支持中共的左派,但是,國民黨被中共打敗,國民黨自己的責任比美國多一點,多虧韓戰爆發,美國從放棄國民黨政策醒過來,圍堵紅色擴張,阻擋了中共赤化台灣,否則,今天也輪不到馬英九出來選總統。馬英九今天的言論,不只是背叛蔣經國而已,只用一句,「經常說謊的人也會說真話」,刻意美化中共也會講誠信,單單這一句話,就會被小蔣槍斃,更簡單說,馬英九和他的黨羽們,正在鼓吹呼籲,「台灣不要反共的綏靖政策」。

多數支持聯美反共

台灣要不要反共?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過半數的人認為台灣「聯美抗中」,政策是對的。

理性一點分析,台灣是不是應該反共,取決於中共是否已經改變,這個問題美國已經找到答案,從1979年開始,美國開啟與中共接觸的和平演變政策,40年後證明,幫助中共改善經濟,發展科技,最後是一場空,因為中共不會改變獨裁專政,更不會改變對人權的迫害,以及對言論自由,思想自由壓制,簡單說,普世價值,不是中共所追求價值,統治全世界,奴隸全球,把反抗者關入集中營,才是中共的目標。

美國終於知道,中共談全球化,自己卻實施保護主義,中共談自由貿易,但是當你把錢投資進入中國,一旦要把錢匯出來,卻很困難。中共的語言就是欺騙的語言,一個幹過8年總統的人居然還沒醒過來,還相信中共的話,我只能說,哀,這樣的前總統,幸好上帝保佑,台灣還活過來了。

從現實來看,台灣不反共,立即被美國拋棄,理由很簡單,台灣選擇當敵人的朋友,所以不反共,必定將死,反過來說,台灣反共走過70年了,持續反共,會有盟國撐腰,還可以持續活下去。

台灣的地理宿命無法逃避,因為有惡霸看上你家的土地,你既然已經生活在此地,好歹,台灣人也要勇敢一次,僅一次就過了,讓中共不敢輕啟戰端,團結起來打敗中共。


2020.8.24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圖/擷自台灣民意基金會網站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