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問題在台灣是政治問題

永遠記得20多年前,国民党執政因管理不善使得中国的口蹄疫入侵,當時屬於養豬出口大國的台灣,有數不清的豬農一夕之間傾家蕩產,因受不了打擊而自殺的人更不在少數。

大家不知道的事,當時政府隱瞞疫情好一段時日,在即將公布噩耗訊息前三天,党營的中X投資公司還大賣股票,甚至反手做空嘉畜公司(專門養豬出口的上市公司),坑殺全國散戶。消息公布之後,所有股票都無量跳空跌停三天,嘉畜公司還連續跌停10幾個交易日,後來這家公司因不堪虧損而倒閉。我相信上了年紀的軍公教股票族永遠記得這個慘痛的經驗,只是沒人知道自己最支持的爛党就是坑殺自己的元凶。

如今台灣人執政,農委會主委還是從小養豬長大的,和養豬農民的聯繫溝通如何,我想不必連豬走路都沒見過的人假意關心啦!

這些年來台灣人執政,養豬業一步步按部就班向拔針邁進。去年民進黨政府更打破所有專家學者的眼鏡(現今檯面上所有知名的防疫專家都一口咬定非洲豬瘟擋不住的),在中国鄰近的所有國家中,唯一成功地將非洲豬瘟阻擋於境外。

你以為豬農都是瞎眼白痴,不知道台灣人政府對豬農的德政與貢獻嗎?人家多麼開心引頸期盼民進黨政府即將帶領著豬農好好重新開啟國際市場,重返睽違20多年的輝煌榮耀。

所以現今,美豬問題在台灣根本就是政治問題,更是台灣在世界上存亡絕續的攻防,一方是台灣人與台灣人政府,另一方則是中国殖民党與中国共產党,還有專扯民進黨後腿的紅共側翼小政團。

想要上街抗議嗎?非常歡迎。才不怕你們這群低能智障中国党們的結合咧!剛好給國人看清楚,誰是自己人,誰是敵人!

< 資料來源:張永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