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假新聞兄弟檔逼江啟臣抗美舔中

上報假新聞兄弟檔逼江啟臣走上抗美舔中不歸路

眾所周知,上報有兩位非常指標性的韓家軍、假新聞兄弟檔,楊毅(寫不存在的太流董事會對話被北檢起訴)、陳彥宇(寫連勝文送禮被告後跪地求饒)。

在蔡英文8月28宣布放寬美牛豬進口後,我一直很好奇上報這對深藍御用兩兄弟會怎麼搞,一直等、一直等,直到9月1日才出現首篇報導,然後到了昨晚才知道他們想鋪陳什麼套路。

先說結論,他們就是要逼江啟臣走上抗美舔中不歸路,讓國民黨更韓國瑜化,營造韓國瑜執掌國民黨的空間。

首先釋放出全代會後才要處理的風聲,去搔國民黨內舔中派的不滿;然後再一篇國民黨不痛不癢的反制計畫。在這段期間內,則拿國民黨內兩岸立場衝突的議題,形塑江啟臣想掙脫傳統的親中路線,引發黨內勢力與馬英九的反彈。

最後就在昨天祭出惡毒殺招,先一篇把江啟臣定調為親美派,所以美豬反的有氣無力,接著放出AIT要找江啟臣摸頭的訊息。讓國民黨眾目睽睽盯著江啟臣,要是他沒有擺出全面抗美的架式出來,那就是國民黨的叛徒。

江啟臣與國民黨就這樣一步步被拉往韓國瑜設定好的絕對舔中路線;已經毫無威信的江啟臣,就只能愈走愈歪。

所以當大家在看江啟臣笑話的同時,江啟臣如同待宰羔羊般,毫無選擇地,只剩反美、非舔中不可。真是可憐又可悲啊!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5112


全代會後加強抗爭火力 國民黨不排除發動反美豬瘦肉精公投案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5116
國會成反美豬灘頭堡 藍擬啟「地方公投+釋憲」修法戰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5125
國民黨撿槍打美豬被嫌炮火弱 考驗親美派江啟臣統御力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5259
時間點敏感 AIT邀江啟臣等5藍委餐敘
https://tw.appledaily.com/…/202…/S7XFZ2VJ4EUTZ6GTFNYMZSJXGU/
徐旭東怒了 記者爆「SOGO條款有高層護航」遭起訴
https://tw.appledaily.com/…/202…/2PJ2W2RERCUOCN45ETG6QU7B7E/
連勝文告記者求償百萬 同意「正面報導」換撤告落幕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