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汙衊口罩國家隊

聯合報與紅藍白網軍少汙衊口罩國家隊

看到全台灣最下三濫的聯合報全面配合中國、口罩奸商,想抹黑、污名化口罩國家隊。再回顧這張表:

要不是民進黨執政、搞出國家隊這麼有創意的想法,台灣哪可能從不到200萬片的日產量,在1個半月內達到1000萬片,不到4個月內達到2000萬片。甚至在6月起,只徵收800萬片,業者還有1000萬片可以出售!

而這一切,業者免花錢獲得92條產線、繳庫給政府的口罩還有錢賺、政府獲得全世界最穩定的口罩供給、口罩數量充裕到可以到處送人做外交、全民都有品質精良又便宜的口罩,大家都是贏家。

聯合報與紅藍白網軍再怎麼汙衊口罩國家隊,都無法抹煞這一切,因為這是所有人的親身體驗。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台灣不會擴充口罩生產線,還大量外銷給中國,結果會摧毀防疫量能。如果是柯文哲執政,不但不會擴充口罩生產線,恐怕還因為狂操機器而摧毀產線。

事實就是只有民進會執政,你們說再多謊也改不了這個事實,省省吧!垃圾報。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