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卡死別人的中國病毒

中國國民黨在九月六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場後的橋段當中,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以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六人拿著齒輪上台,喊話說要「世代傳承,轉動台灣」,將齒輪放上台灣地圖後,但是其中四個齒輪緊密連接,按照此排列方式,將使齒輪出現完全無法轉動的窘境,在一旁的投影動畫,因齒輪之間並無緊密相連,則仍可如常運轉。此不合機械原理的畫面一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刺,齒輪這樣排列只會卡死,就如同中國國民黨決定繼續擁抱虛幻的「九二一中」(註1)。

圖片來源:取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

事實上,類似的情況早就在今年六月份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強推「港版國安法」,中國宣傳機器同步啟動「大內宣」時發生過,當時《人民日報》發佈一張題為「國安法為香港經濟撐腰」的宣傳圖片,三個齒輪分別代表「港版國安法」、經濟及香港,可是圖片一出,即時引發香港網民爭議,

按照基本的機械知識,三個齒輪根本是互相卡死,整個局面動彈不得。

有網民指,如果「港版國安法」強行轉動,最終可出現四種結果:小齒輪被另外兩個齒輪拋出去;小齒輪本身不夠結實,被兩個齒輪壓成碎片;小齒輪夠結實,可以把兩個大齒輪的牙壓碎,及小齒輪被另外兩個輪子卡緊,三個齒輪都動不了。網民都說:「稍為有點物理常識的人都知道,三個齒輪是轉不起來的!」「如此精彩絕輪的設計,有誰想得出來?」「右上角的齒輪代表香港人,可以說是準確的預言了!」 (註2),如今中國國民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又搞出這樣的飛機,除了再一次暴露出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果真是系出同源的雙胞胎政黨的密切關係外,更讓人看到了中國國民黨缺乏有創意的人才,以至於在文宣上總是爆出抄襲別人的窘境,過去他們抄襲日本電視劇,而今竟然抄襲到中國共產黨身上去(註3)!

圖片來源:取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

最可笑的是:不論是中國共產黨或中國國民黨似乎都沒發現,他們這種以齒輪作為轉動經濟的文宣元素,其實和武漢肺炎冠狀病毒的外型非常酷似(註4),而今年全世界大部份國家幾乎都因為中國武漢肺炎冠狀病毒肆虐而陷入了經濟大蕭條!這或許只是單純的巧合,然而從現實上來看,無論是中國共產黨的「港版國安法」,或是中國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抑或是中國武漢肺炎冠狀病毒,確實都卡死了別人的經濟發展,都是 Made in China 的中國病毒,

只有全世界各國的人聯手起來消滅中國這個病毒的源頭,整個世界才有可能再次向前動起來,不然就只能被中國卡死!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