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華民國派」將軍爆料

國民黨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陸軍少將退伍),九日爆料表示,將他免職的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引發社會議論。畢竟頭一次從忠黨愛國的退將口中,證實長久以來的民間傳言—有些國民黨員寧與共產黨合作,也不願和民進黨進行民主國家的公平競爭。

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資料照)

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資料照)

 

 

 

臧幼俠的言行,若果真如于將軍爆料,就算非國民黨支持者聽了也難免震撼。原因在於我們雖有中華民國與台灣的國家認同歧見,但彼此生活在這塊土地上,堅守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根本目標不變;未來討論修憲、甚至制定新憲等等,當然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插手的餘地。台灣民主社會內部政黨競爭的底線,應當是守住這份得來不易的自由選擇機會。

自由的台灣,人民可以選擇統一、維持現狀與獨立。退一步說,如果真有兩岸統一那天,也該如「中華民國派」于北辰將軍所說,「必須基於『自由、民主、平等』」,而非「寧與外敵,不與家奴」。

國民黨從反共到被認為親共,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主席江啟臣應思考,該如何扭轉國民黨的親中、反民主印象,才能掌握民意,守住選票。絕對不能再縱容「臧幼俠們」把國民黨一步一步推下歷史舞台!

(作者為臺北大學法律所研究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