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令智昏的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


捷克一家知名鋼琴製造商最近損失了一筆中國訂單,跡象顯示,這是中共不滿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訪台所做的報復。
捷克富豪柯瑪瑞克得知後,接手這筆訂單,計畫將這批鋼琴贈送給捷克多所學校。

捷克此事成為國際新聞,對台灣產生啟發。

台灣生意人愛強調「商人『無』祖國」,捷克富豪卻示範「商人『有』祖國」,並以行動支持祖國。

支持國家,對台灣商人來說,一點也不困難。

台灣企業家接受國家徵召,組成口罩國家隊,犧牲價格較好的市場利益,製造醫療口罩給國家,讓台灣人有良好武器保護自己,他們都是「商人『有』祖國」。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目前國號叫作「中華民國」,不論名稱何者,這裡就是我的「祖國」。

美國由許多族裔組成,但人民效忠的國家絕對是美國,而非當初移民的起源地;因為,對國家的忠誠是「不容二心」。

退役少將于北辰昨公開說,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寧可」統一,也不願屈服於民進黨統治;此說若真,那就非常嚴重。

 

 

必須問臧幼俠,你心中的祖國,究竟是中華民國,還是中共統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你所效忠的,是你安身立命的這塊土地,還是遠在海峽彼端的那塊大陸?

軍人報國唯忠,豈容「寧可」?

只因不服民進黨執政,就「寧可」被中共統一。這是意氣用事,是邏輯錯亂,是不識大體,是自取滅亡。

何況所謂的「統一」,正意謂著「中華民國滅亡」。身為中華民國退役將領,坐領人民繳稅支給的退休俸,良心被狗喫了嗎?

只因愛妾陳圓圓被闖王李自成所擄,吳三桂「寧可」讓清軍入關;臧幼俠和吳三桂的差別何在?

曾經,國民黨恨中共;後來,國民黨「更恨」民進黨。

只為了報復「更恨」,居然轉向中共,這不是「『恨』令智昏」嗎?

這個國家,不是民進黨的,也不是國民黨的,而是全體國人的。

政黨競爭有輸有贏,輸了就再努力,設法贏回民心,豈能以一黨之私而犧牲國家人民?

關於「寧可被統一」,事涉軍人忠誠,不容裝聾作啞,再問一次臧幼俠主委:黃復興黨部當真「寧可」讓中華人民共和國把中華民國給「統一」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