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不認帳,對人民最赤裸的欺騙

翻臉不認帳,對人民最赤裸的欺騙。

國民黨在7月時為了杯葛陳菊的監察院長任命案,破壞大鎖衝入議場,更誇張的是還在議場內大肆噴漆、破壞電腦。事後立法院要向國民黨追究責任,當時國民黨也承諾要賠償,沒想到短短兩個月馬上翻臉不認帳。

不賠就算了,還要牽拖其他人。如果真的有造成破壞,那也是你們國民黨佔領在先,況且你們連毫不相關的議場電腦都破壞,與杯葛有何關聯?難道不該賠償?

其實大家真正在意的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這個黨說的任何話是否還能相信?他們親口、公開說出的承諾,居然可以在短短兩個月後直接背棄。見微可以知著,往後國民黨的所有主張、承諾,沒有任何相信的必要。

這種昨是今非的手段,國民黨大概也是跟中共學來的。20年前白紙黑字的簽中英聯合聲明,20年後一句話就變成歷史文件。國共一家親,果然體現在方方面面,兩個黨是真正血濃於水的同胞!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855338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