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重要宣布,記者聽進去了嗎?

時事看板40

川普說的一個字眼play down再度成為他連續兩日被攻擊的目標。今天川普特地為這句話解畫,但是白宮記者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為什麼向美國人說謊,我們還怎樣能再相信你。

川普只是在跟前華盛頓郵報記者Bob Woodward的電話訪問中說:「我的確是play down這件事,因為我是三軍總司令,要帶給國家平靜,而不是大驚小怪說天要塌下來了。」

結果所有新聞媒體都用這樣的字句譴責川普:這是驚人的bombshell的揭露,總統承認他說謊…這是草菅人命,…那個水門案記者之一Carl Bernstein又被請出來了,他說:這比水門案還要嚴重,(暗示又可以彈劾他了)。然後電台再度引用拜登的話:他這是向(新冠肺炎)高舉白旗,他甚麼damn thing也沒有做,他讓美國人大批的死,這是刑事罪刑。

事實是,在川普說那句話(二月七日)之後,拜登,佩洛西,甚至WHO,Dr. Fauci都說過同樣的話:這肺炎會像其他感冒一樣過去,人們生活方式無須改變,戴口罩是沒有必要的…佩洛西在二月底還鼓勵大家到華埠的餐館用餐,拜登在三月九日還在密西根舉行室內造勢大會,沒有人戴口罩…參議院的民主黨在二月初還在討論及表決是否要彈劾川普…但是川普的一句話就成為死罪。

川普今天說,「如果我這樣做真的危害美國人生命,Bob Woodward為什麼當時(二月初)不公開我的談話,以拯救更多人命,要多等七個月,等到大選前才公開?」結果媒體這樣說:「他推卸責任,將責任推給作者。」Woodward自己也跟訪問者說:「他是總統,這是他的責任…」這表示,他們記者只是看笑話的。這證明,他們也知道川普的話沒有他們說的嚴重,他們只是等到大選前用來攻擊川普。

其實川普今天的記者會有很多重要宣布,但是記者聽進去了嗎?美國人(除非自己看記者會)也不會知道。

川普今天說,國務卿龐佩奧剛剛出發前往中東展開阿富汗和平談判,他說,自從今年二月初,就沒有美國士兵在阿富汗遇害,證明上次達成的協議起了作用,這一次談判是延續那次的臨時協議,希望能達致長久和平。他還說,他希望年底前將阿富汗的駐軍減到四千,目前伊拉克的美軍已經減到兩千,敘利亞已經減到零,只剩下少許守護當地的油田。他說這些都是他的競選諾言,如果沒有通俄調查(witch hunt),這進程會更快。

川普又宣布,阿聯酋UAE跟以色列的和平協議即將在下周正式簽屬,他還透露屆時會增加一個國家加入,到時就知道是哪一個國家,不僅如此,更多國家排隊在等待做同樣的談判,包括中東最重要的伊斯蘭國家沙地阿拉伯。這都是令人興奮的重大成就。

其實這些都是民主黨及媒體不願意聽到的,見到的,所以他們每天都要發明一件小事,用最大的喉嚨喧嚷成為天大新聞,就是要遮蓋這些真正的大新聞。

昨天,挪威一名國會議員提名川普總統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就因為他在以色列及中東所做的和平進展。但是所有媒體都抹煞這新聞。一些大的媒體報導了,但是第一句話就說這個國會議員是極右派立場的議員,似乎這樣就不重要了。想想看,如果是一個民主黨總統(希拉里,奧巴馬)做到這樣的成就,和平獎早就飛奔送去給他們了。奧巴馬一上台幾個月就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已經成為最大笑話,請問奧巴馬八年任內做到甚麼?除了培養出伊斯蘭國恐怖集團,還將十七億美金的現金用專機送去給伊朗恐怖政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