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公開幫香港人

嗯..........

如果你現在再問我一次,該不該公開幫香港人,我的回答依然是「不需要」。理由很簡單,台灣都處在自身難保的階段,請不要以為我們有強大的餘力可以幫助外界,法律化後保證台灣會處理更多的滲透問題,真以為我們在這場資訊戰與滲透戰中贏了嗎,因為政府作了超級無敵多的措施保護國境?純粹是運氣好,因為豬瘟跟病毒,造成實質封鎖的良性副作用。

公開的與法律明文化的不行,私底下的呢?我一樣反對獨立運作,理由同上,自身難保。但如果算是聯合行動,與89年那次一樣,那就是應該要協助的。

其他的喔,有常來私下抬槓的應該會知道,有些問題我永遠回答不知道,至於真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都是不知道。前陣子我不是提過一件事,有些公文或是計畫,不管是不是列為機密,你都應該要看過後就把大腦格式化。

就算不是機密,也不涉及人身財產安全的事項,僅僅是政治的一環,所有的來龍去脈即便要揭露一點點,你也該修改成老媽都不認識兒子的故事。

這不是保防意識與防諜措施,純粹是為人處世的基本道理。

左派通常否定傳統人際關係的潛秩序,所以先天上特別容易用大義的理由去洩密。但多半的人只要好好溝通,或是出來社會混過幾年,也會曉得事情嚴重性而安靜。

這20年出現的進步主義,以及流傳百年以上的共產主義,就完全不是這樣,他們唯一的行事準則就是自己的利益,而且努力包裝成全部都是他人的錯,不要認為打出進步招牌就該支持。

世上沒有二分法,並不是你不支持我,就是我的敵人。想通,你才不會被激進政客綁架,被小手段騙。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