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舔共本質

 

中國央視主播李紅的「求和說」引發台灣輿論強烈反感,國民黨雖決定不以政黨名義前去海峽論壇,卻不限制以個人名義參加,顯示藍營依然難脫親中本質,這次整黨不去參加,充其量只是該黨礙於民意怒火下的「緩兵之計」。

國民黨今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個人也不會出席。據了解,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等人將以個人名義與會。(本報合成)

國民黨今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個人也不會出席。據了解,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等人將以個人名義與會。(自由時報合成)

 

中共早定調「海峽論壇」的核心目的,就是為了促進「祖國和平統一」,意即併吞台灣以消滅其主權獨立的地位。國民黨這次被中共黨媒嘲諷至此卻還派前任代理主席前往、台下聽訓統戰宣傳,豈不是代表國民黨默許黨內大老、政要和黨員去對岸屈膝「求和」?甚至進而成為中共統戰宣傳樣板以再次羞辱台灣人?君不見,國民黨在新聞稿的最後還是給海峽論壇「祝福順利圓滿」,親中反台、唾面自乾的程度令人咋舌。

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語出驚人地表示「赴中都是我去統戰他們(中共)」,這樣的狂言不但是統派可笑的「阿Q精神勝利法」,更是大言不慚地考驗人民的智商與容忍度,馬上使人們浮現起他等一群深藍退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正襟危坐聽「主子」習近平訓話、起立致敬中國國歌的賣國嘴臉。試問吳大將軍要不分享一下有何統戰中共的「成果」?

親中到被中共羞辱卻依然放任黨員參加統戰論壇,這副窩囊德性的國民黨只能讓人搖頭:狗改不了吃屎,藍改不了舔共!

(作者是交通大學碩士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