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有問題嗎?

台灣人要覺醒,我想不用跟你講大道理,而是講小道理,你就會明白的,就是台灣是小國,小國有小國的國家安全,前提就是要要讓大國看得起。否則的話,大國整天來找你麻煩,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你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有安全感的。

要讓大國看得起,你就要敢拍桌子,如果只是乖乖地立正站好,接受別人訂的遊戲規則,那你這個小國永遠不會被別人看得起。

所以台灣今後要思考的,就是怎麼讓身邊的三個大國,中國、日本、美國看得起。

所以,台灣人要勇敢,要有防衛自己的土地的堅定意志,要做給人家看。

當年以色列有事,在哈佛、麻省理工的美國猶太人就飛以色列去參戰。

台灣人不能老是在抱怨一直給外來政權統治,而是要展現防衛的意志,要建立強大的國防。和平與安全是有代價的,台灣人要有為自己的和平與安全付出代價的決心,該出手就出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樣有問題嗎?

台灣是地緣政治要衝,台灣人的命運與大國博弈一直糾結在一起,於是,台灣人的戰略思維與行事風格要與這樣的地緣政治格局相匹配,不要老是想一面倒地賴在美國身上要美國給保護,而是要自己先有料,有品,真的有事的時候敢為自己的土地而戰!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